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台東開封店-小伍淨水

帥哥要放第一張~小黑辛苦啦!

帥哥要放第一張~小黑辛苦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台東開封店

 

這次分享的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實績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99間,位於台東市,於今年四月份完工的。而這間也是我們加盟主開的第三間唷!看來是做出心得了呢!恭喜恭喜!^^

不過,這次可不是單純開加水站而已,網友這次除了開加水站之外還開了自助洗衣店呢!常來逛的網友如果您也有這計畫的話,建議您可以參考這次的加水站安裝實績唷!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裡就是預計做加水站(加水屋)的現場了,由於位處台東市區,所以人潮以及車潮都還算不錯。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4)

 

這是此次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工程最棘手的部分了,由於加水站設備預計是放在騎樓的,但是可以放置的空間被自來水錶以及化糞孔佔住一大半,所以如果把加水站設備完全移到裡面的話絕對會影響自助洗衣店的動線,說實在這部份在規畫的過程中是有傷了一點腦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17)

 

後來在與網友協調的過程中,我們決定把加水屋設備的櫥窗放置在店面的中間部位,這樣子不但可以保有內部的空間之外,櫥窗展示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好。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32)

 

安裝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過程中,因為內部空間很小的關係,所以在管路的配置上也盡量把保養動線預留出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89)

 

平常都是有三台加水機械人的,這次因為空間的問題,所以只安裝兩台販售兩種水品。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54)

 

這就是我們最自傲的地方了,配管的工法!為了要管路美觀以及耐用,光從水塔到馬達入水端不到1公尺的距離就用了4個彎頭1個45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41)

 

加水站設備安裝到隔天晚上,終於完成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76)

 

自來水錶也完全保留起來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143)

 

接下來就是等木工進場來把小金金加水機械人給美化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156)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江姓網友肯定與厚愛,祝福您三間加水站一間自助洗衣店通通生意興隆^Q^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台東-小伍淨水 (114)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