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完工於106-05-06 台南市

完工於106-05-06 台南市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善化區,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是太陽能,於今年5月份完工的。

網友因為有這方面的需求,但是發現市場上的通路很亂,資訊也各說其詞,安裝價格幾萬到幾十萬都有,所以轉而向朋友及同事詢問全戶式淨水器的相關訊息。結果沒想到在問的過程中幾乎都是小伍的客戶、、即使是沒安裝淨水器的朋友也說可以找看看小伍、、


 

所以這位網友就直接打電話來說要採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了、、。

 

不過,既然願意找上我們小伍淨水,當然就不能讓網友失望!我們會努力將客戶交代的工作完美完成的!

 

按照水處理工程的習慣,我們在安裝前先到現場進行場勘工程,不過這裡並不是我們要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2)

 

為了讓網友在將來能夠更便利的操作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我們自106年度開始都會以不增加費用的方式免費將管路拉到露臺,這樣子太陽不但不會照射到設備,網友也不用再爬上爬下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25)

 

因為要等待採光罩完工後我們才能進場,所以大約過了兩個月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到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44)

 

在想訂好配管的動線之後,我們先將C型不銹鋼配置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5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設備所有的擺設與管路的配置也要求整齊與美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56)

 

配置到頂樓的管路則完全緊貼著角落,這樣才不至於凌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80)

 

至於BYPASS則安裝在頂樓的馬達出水處,這樣子以後如果碰到馬達停電的話,屋內還是可以穩定供水使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76)

 

這是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壓損阻塞偵測系統,可以隨時得知設備目前的健康狀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110)

 

經過一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T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105)

 

安裝後也馬上進行水質硬度測試給網友看,過濾後的自來水已經由原本的硬水變成跟台北市一樣的軟水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116)

 

至於負責生飲的淨水器,網友則以加價購的方式額外增裝一套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淨水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125)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雷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新居落成飲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

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