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桃園-小伍淨水

於2017-04-25完工於桃園市大業路

於2017-04-25完工於桃園市大業路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過濾器)的地點位於桃園市,現場是一棟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是熱泵式。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淨化全戶用水的動機是因為在網路爬文得知現在除了安裝廚下淨水器之外,還有一種專門過濾整棟所有生活用水的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過濾器)。所以在眾多品牌的選擇下,決定採用小伍淨水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式淨水器)來達到自身的需求。

 

網友家有兩個水塔,一個是位於地下室,另一個是位於頂樓,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安裝方式的說法。其實針對全戶淨水器來說,最正確的安裝位置是在頂樓水塔的出水處,請常來逛的網友們將來如有此需求時千萬別安裝在水塔前唷!

安裝在水塔前的叫做水塔過濾器~千萬別裝全戶過濾器在水塔前唷!有機會爆管的

安裝在水塔前的叫做水塔過濾器~千萬別裝全戶過濾器在水塔前唷!有機會爆管的

 

在第一次場勘後,小弟與網友協調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式淨水器)安裝在這面閒置的牆面,並且使用粉筆做個簡易放樣之外,並且讓網友完全明白到時候安裝的工法。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濾水器-桃園-小伍淨水 (2)

 

經過幾天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式淨水器)安裝工程,這次是由小弟自己親自出馬安裝的!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濾水器-桃園-小伍淨水 (19)

 

第一步就是先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式淨水器)安裝於先前規劃的壁面上,除了採用水平尺來水平之外,懸掛也採用不銹鋼壁虎來做為固定。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濾水器-桃園-小伍淨水 (22)

 

讓網友回味一下,由於設備都是雷射切割並且滿焊成型的關係,所以穩定性可是非常高的唷!

平哥已經陣亡一年多了~唉 要不是他上班喝酒~不然肯定是得力的好師傅

平哥已經陣亡一年多了~唉
要不是他上班喝酒~不然肯定是得力的好師傅

 

再來就是開始配置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式淨水器)的進出水管路了。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濾水器-桃園-小伍淨水 (33)

 

工程大約進行至下午,管路已經全部配置完成,接下來就是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式淨水器)的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濾水器-桃園-小伍淨水 (36)

 

貼上流向貼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式淨水器)算是完工啦!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濾水器-桃園-小伍淨水 (52)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嚴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唷!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濾水器-桃園-小伍淨水 (55)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