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宮武讚岐-大直店即將與05/01開幕囉-小伍淨水

宮武讚岐-大直店 (90)

 

宮武讚岐-大直店即將與05/01開幕囉

 

美食街的案子做久了,說真的、、台灣很多美食品牌對於水質的要求現在都還停留在20年前的台灣,甚至有些品牌現在都還處把水龍頭直接打開就烹調的階段。

而會有這樣的情況,除了幾乎都從水質好的台北市經營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小弟認為還是廠商的問題,怎麼說呢?因為一間餐廳從無到有的過程幾乎都是由幾個部份組成:設計師、統包商、風管商、弱電商以及廚具商來各自發揮所長。

宮武讚岐-大直店 (93)

 

至於餐飲業最重要的水質卻沒有人注意到!最後反而也是由廚具商來負責供應。但是廚具商對於水質也是外行的情況之下也只能安裝通路常見的淨水器來做交代;以至於安裝的濾水器好不好用,後續成本高不高就更不是廚具的事了、、

宮武讚岐-大直店 (95)

 

所以,台灣現在的美食街對於水質的標準就永遠停留在「有裝就好」這階段了。

 

宮武讚岐烏龍麵是來自日本的企業,小弟第一次遇到一個企業要開店時除了設備都要日本進口之外,連水質也都一併要求與日本的相當。

 

所以宮武讚岐烏龍麵在台灣的展店計畫中,除了上述該有的廠商之外,另外還多了一個水處理設備商,而這就是小伍淨水存在的意義了,因為宮武讚岐知道除了設備之外,水質也是影響口感最重要的一環。

宮武讚岐-大直店 (89)

 

小弟在此感謝宮武讚岐對於小伍淨水的肯定與厚愛!

 

其實水處理廠商的存在,對於美食街的統包來說是很麻煩的,因為現場的配管都必須依照水處理的方式來施作,所以宮武讚岐在裝潢的過程中,我們小伍淨水其實會很容易被忽略的,但是為了讓業主達到想要的需求,小伍必須在每個施工階段就要到現場確認配管的材質與進度。

宮武讚岐-大直店 (124)

 

對於從事水處理行業的小伍來說,如果只是把水變乾淨那也就沒有意義了,小弟另外開發了一套方式,除了可以讓全場的水變乾淨之外,水處理設備只需要安裝一套即可,而這樣的技術對美食街來說我們小伍淨水算是首創唷!

宮武讚岐-大直店-中央生飲流程圖-無軟水

 

雖然只安裝一套淨水設備,但是對於必須斤斤計較空間的美食街來說,我們也不能裝一大套來佔位置,除了有時候必須安裝在輕鋼架上方之外,不然就是安裝在角落來避免空間的佔用。(畢竟如果能因此增加一個坐位的話,對於營收也是有益的)

宮武讚岐-大直店 (105)

 

這次宮武讚岐-大直店的中央淨水設備則安裝在冰箱的後面、、還好保養動線有先規劃起來、、

宮武讚岐-大直店 (114)

 

製作出來的水質雖然不像純水,但是做出來的冰塊其透徹度也是非常超出預期呢!

宮武讚岐-大直店 (101)

 

這次的宮武讚岐-大直店即將於五月一號在美麗華百貨的美食街登場,歡迎對水質有要求的好友們前去品嘗看看唷!

宮武讚岐-大直店 (117)

 

最後,感謝宮武讚岐對小伍淨水的肯定,我們會做得更好的!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