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品牌的第96間 於2017-02完工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品牌的第96間
於2017-02完工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設備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地點位於彰化縣員林鎮,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品牌的第96間,於今年2月份完工的。而針對這次的工程,算是我們小伍淨水的一個小進步,怎麼說呢?

因為這次的加水站設備安裝工程是用貨櫃屋來規劃的!很讚吧!其實小弟很早就想要這麼做了呢,只是礙於沒有網友需求的關係,所以一直放在心裡。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36)

 

不過這次剛好碰到網友只有空地一塊要做加水站(加水屋),小弟就來小試身手一下,順便滿足一下自己的成就感囉!^Q^

另外,常來逛的好友及網友們如果您想經營加水站(加水屋)但是只有空地的話,不彷可以參考一下小弟的做法唷!

 

關於貨櫃加水站(加水屋)的建置,小弟先說明一下貨櫃屋的規格;一般來說,標準規格的貨櫃只有分為20呎及40呎兩種,而且在購買時是完全沒有任何裝潢的。所以我們這次使用的貨櫃雖然是10呎的規格,但是對於貨櫃場來說,也是必須以20呎的貨櫃來計費,並且要增加鐵工切割的費用

 

簡單來說,10呎的貨櫃比20呎來的貴啦!(跟貨櫃場買的話)

 

後來,雖然貨櫃的費用完全由網友負擔不是扣在加盟費用裡面,但是小弟仍希望把建置成本降低並且把任務做好才是加盟主想要的,所以小弟在目標確認可行後,決定嘗試去買二手的檳榔攤貨櫃。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18)

 

在尋找將近半個月的時間,終於讓我們在新竹縣找到有人要脫手的二手貨櫃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20)

 

這顆貨櫃屋非常棒,正面已經有玻璃櫥窗之外,側面也已經做好鋁門窗了!重點是裡面不但有基本裝潢之外售價只賣30000元,基本上算是挺划算的。(連鐵捲門都有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14)

 

加水站(加水屋)載回到工廠後,公司附近的鄰居還以為我要在這邊賣檳榔、、、。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27)

 

經過仔細的整理一番,小弟順便將加水站(加水屋)正面的玻璃也換新,並且做好遮雨棚。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28)

 

在經過兩個星期的廠內整理,我們將貨櫃加水站(加水屋)移置到了現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34)

 

再來將舊有的女兒牆切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58)

 

在這同時,我們小伍淨水最得力的助手「小黑」也開始將加水站遮雨棚裝上。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83)

 

開始進行貨櫃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工程啦!小黑辛苦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102)

 

加水站可以安裝的這麼順利,最主要還是在於事前工作有做足,現在只要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品牌的案子,小弟都習慣先出圖讓網友確認後才會開始施作。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1)1

 

加水站(加水屋)的櫥窗模擬圖也是先設計好讓網友過目確認後才做的呢!

櫥窗模擬圖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負責現場工程的工務「阿宏」,他的學習力非常的強,很多人都說他講話的口氣也學得很像小弟本人、、、。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154)

 

貨櫃加水站(加水屋)的設備安裝好之後,再來就是安裝負責收錢的小金金加水機械人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125)

 

會把小金金加水機械人架高算是工程細節的一部份,因為現場在下雨時曾發生積水的情況,所以我們將小金金加水機械人加高約10公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142)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算是完工囉,再來就等木工進場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194)

 

後來因為下雨的關係,經過一個星期的等待,木工也將貨櫃加水站(加水屋)前面的南方松木台訂製完成。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226)

 

很漂亮吧!只有空地的情況之下,我們小伍淨水在非常有限的預算內還是把加水站(加水屋)給生出來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加盟-彰化員林-小伍淨水 (238)

 

最後,感謝柯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並且祝福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第96間完美開張!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