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2017-02-10完工於竹北市

2017-02-10完工於竹北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的地點位於竹北市福興路,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而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功能的淨水設備,最主要是希望能夠讓自家的水質乾淨之外,更可以讓生活用水遠離水垢的困擾。所以在各大淨水器品牌的挑選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小伍淨水的產品,這部分小弟想要說明一下,全戶軟水設備雖然是淨水器,但是它仍屬於水處理工程的一環,壓損、動線、預留、工法上都必須納入安裝時的考量。可是在商用市場上這方面的資訊來源還是以淨水器品牌為主,所以在購買與安裝是不同公司處理的情況下(就像去家樂福買冷氣,安裝是委外的水電行)有時候就會發生讓人無法意料的狀況。

最常見的有:

1、效果或安裝方式與銷售人員說的不一樣。

2、安裝人員亂裝一通。

3、安裝空間要加價。

而我們就比較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因為在價格上除了是統包價之外,安裝也是小伍淨水的員工,更重要的安裝工法也是小弟自己帶出來的。所以網友在安裝後通常都能夠得到當初的期盼值唷。

sshot-1

 

只是,這次的全戶淨水安裝工程讓網友產生了困擾,因為對於社區大樓來說,空間都是非常有限的,而能達到全戶軟水功能的全戶淨水器體積又不像一般家用淨水器可以安裝在廚房下方,所以在多日的協調之下,我們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安裝在後陽台。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這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的現場,原本圖片中的兩台冷氣都是放在地面上,後來與網友協調後另外請空調公司將室外機改為上下分層擺放。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社區專用)-竹北市-小伍淨水  (149)

 

這是網友家入水一次測的減壓閥總開關,位於室內陽台的上方,配管材質算是挺棒的,全部採用不銹鋼壓接配置。

IMG_0668

 

水壓非常的足夠,將近四公斤,所以無需再另外安裝加壓馬達。

IMG_0667

 

經過兩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安裝工程。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社區專用)-竹北市-小伍淨水  (144)

 

圖內為我們小伍淨水現場工務(阿宏)正在使用牆體探測器找出壁內管路,這樣就可以避免固定淨水設備時打破水管。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社區專用)-竹北市-小伍淨水  (159)

 

這是預計安裝過濾前後水管的預留孔,是我們小伍淨水在第一次場勘後另外安排洗洞工程先行處理的。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社區專用)-竹北市-小伍淨水  (163)

 

雖然是網友以後看不到的地方,但是在安裝的細節上仍然不馬虎的使用C型不銹鋼來將管路固定。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社區專用)-竹北市-小伍淨水  (90)

這是進出水管路二次測的地方,除了安裝全採用不銹鋼壓階之外,在高度方面也另外將非必要性的緊急BYPASS開關安裝在較高位置,這樣就不用擔心網友關錯了。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社區專用)-竹北市-小伍淨水  (83)

 

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才開始進行壓接,這是我們小伍淨水最得力的師傅:小黑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社區專用)-竹北市-小伍淨水  (66)

 

這次的安裝空間不算大,管路配置方面更必須用點心,這樣子才會好看!

[工程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社區專用)-竹北市-小伍淨水  (117)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算是大功告成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及安裝BYPASS。

 

2017-02-10完工於竹北市

2017-02-10完工於竹北市

 

最後,有一件事小弟需要說明一下,關於設備的價格都是統包價的,小弟絕對不會有額外的費用,除非業主有額外的需求才會產生。我們統包價的配管材質都是以PVC-B管為主,而這次的案子依照網友的需求才改為不銹鋼壓接配置。所以費用會多出了材質差價。(計算方式為依照配件數量來合計)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施姓網友肯定與行動上的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