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小伍補習班]軟水好還是硬水好?關於全戶過濾器(全屋淨水器)的迷思解說-小伍淨水

軟水好還是硬水好?關於全戶過濾器的迷思解說 (3)

軟水好還是硬水好?關於全戶過濾器(全屋軟水器)的迷思解說

 

常有網友打電話給小弟詢問關於全戶式淨水器(全屋淨水器)相關的問題,最常提到的問題就是軟硬水到底那個乾淨?以及那個比較好?

 

由於問的頻率非常的高,所以小弟決定針對這方面的問題,將自己的專業與常來逛的好友們分享,而今天上課的題目就是:「硬水跟軟水那個好?

 

先不說軟水跟硬水的分別,小弟先用擅長的比喻方式來簡略說明一下:

 

熱水跟冰水那個好?

 

相信好友們心裡都有答案了,阿不就是一個熱一個冰嗎?

沒錯,答案就是這樣!

 

那、、、熱水跟冰水那個水乾淨呢?、、、、、、、。

軟水好還是硬水好?關於全戶過濾器的迷思解說 (5)

 

其實上述的比喻就跟硬水及軟水那個好的問題一樣

水的軟硬度對於水的乾淨與否是沒有直接關聯的

只是對於生活用水來說,真正的差別就是會不會產生水垢而已。

 

硬水與軟水之間的界定,是依照水中的碳酸鈣含量而定,在理論上來說超過約50ppm就算是硬水。但是在實務上來說,這還不太會產生水垢;通常在一般住家的用水方面,只要水中的碳酸鈣含量在100ppm以上就很容易開始有水垢出現了。

軟水好還是硬水好?關於全戶過濾器的迷思解說 (2)

 

而對於超過120ppm以上的新竹、屏東、高雄、花蓮、台東、彰化、雲林等等地區來說,水垢問題絕對是每一位網友最大的困擾。這時候,如果您要挑選一套有效果的全戶式淨水器(全屋淨水器)設備時,就必須選擇能將其處理成軟水的設備才行,不然就會很容易發生買了全戶式淨水器結果還是過濾不了水垢的窘境。

 

這是鐵鏽~不算水垢~一定要搞好清楚自家的水質再規劃全戶淨水設備才是有意義的

這是鐵鏽~不算水垢~一定要搞好清楚自家的水質再規劃全戶淨水設備才是有意義的

 

今天的課程就到這邊囉!針對生活用水的處理,與一般生活飲水是不同的,期盼常來逛的好友及網友們都能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水質需求的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