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高雄-小伍淨水

於106年元月份完工~地點高雄市仁武區

於106年元月份完工~地點高雄市仁武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高雄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仁武區,現場是一棟剛蓋好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預計安裝的熱水器是熱泵,於今年元月份完工的。

在安裝之前的驗水及場勘甚至於網友想要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動機,其實與絕大部份找上我們小伍淨水的網友相同,就是希望能讓自家的新成屋在入住前就能夠安裝一套中央過濾系統,除了在淨化水質方面能夠達到目標之外,針對高雄地區的硬水困擾也能夠得到完整的解決目標,所以網友在網路上以及各種品牌的選擇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不過,這次安裝的實績是有一個小小的亮點唷!有興趣的好友們可以繼續看下去囉!^Q^

 

進行第一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場勘,網友家的頂樓非常的寬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6)

 

蓋這透天的建商算是挺優質的,對於管路的配置不馬虎之外,加壓馬達也另外貼心的用罩子遮起來避免陽光直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3)

 

這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了;與其他網友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案子一樣,現在只要現場允許,我們小伍淨水都會自掏腰包增加成本預算的將管路拉到露臺,經過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淨化水質之後再將管路拉回到頂樓。(原因不為什麼,只是希望網友在後續能夠更方便的維護設備之外,也能夠避免太陽光照射,這樣子設備的耐用度才會更久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8)

 

經過兩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到達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4)

 

頂樓配管的部份,因為現場允許的前提,我們採用食品衛生工法來配置,除了必須使用的規範材料之外,也利用C型不銹鋼來做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26)

 

進到露臺的地方,我們也使用矽利康將多餘的細縫給填補周密,這樣就不用擔心下雨天漏水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27)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快要安裝完成了,很難想像這只是一台淨水器吧!不過這是一台中央式的全戶淨水器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9)

 

安裝到了晚上,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全部完工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39)

 

對於設備的隔膜式壓力偵測系統也一併安裝於設備的正上方,這樣子網友以後只需要看錶上的數據就可以直接得知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使用狀況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44)

 

關於稍前說的亮點就是接下來的介紹了,這是網友加價購可生飲的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網友希望能夠將逆滲透製水過程中產生的廢水做回收,所以我們延著廚具角落陸續鑽孔把廢水管拉出去。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51)

 

逆滲透的廢水直接拉到後陽台的大水桶內,這樣子網友以後就可以再度利用水資源做其它的用途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全屋淨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49)

 

最後,感謝王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