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的檢驗報告[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桶裝水經驗談]

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的檢驗報告

 

2010/05/02

這是上週客戶自行取水檢驗的報告書,該業者安裝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滿一年後檢驗的,檢驗出的數據仍顯示水中保持生飲標準且合乎國家規範唷!!!

 

而這就是我之前所說的真正的全戶式過濾器了,一台真正的全戶式過濾器除了要能過濾乾淨以外更要能保持無菌的狀態之下才算是有派上用場,不然裝了之後雖然乾淨但是水中大腸桿菌卻增加的話,反而是令一種污染!

 

重點是這種安裝的方式不但全戶水質都變乾淨之外,安裝的價格以及保養的價格都遠比其他市面上所見的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還要更省錢呢!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

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

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