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花壇-小伍淨水

2016-07-16完工

2016-07-16完工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花壇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實績的地點位於彰化縣花壇鄉,現場是一棟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網友會想要安裝擁有全戶軟水系統的動機與其他網友一樣想要讓家中的所有用水淨化及去除水垢,而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的工程難度雖然不高,但是非常花時間。


 

主要也是我們的工法的關係,因為要讓網友以後都能夠更方便的維護軟水設備,所以現在只要能安裝在露臺,我們都會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於露臺後,再將過濾好的管路拉回到頂樓原來的位置。這樣的做法挺耗成本的,但是為了讓網友能夠體驗更優質的用水生活,小弟也是做下去!

在第一次的場勘,我們發現到現場的自來水管路是利用重力來送水到樓下的,而且水管也配得亂七八糟之外,使用的球閥還是最劣質的塑膠凡耳;這種塑膠凡耳其實是不能配在頂樓的,因為它會在長時間的日照下龜裂,最後不但開始漏水之外,有時候想要去手動關閉還會被割傷,相信這樣的描述絕對有很多網友都有相同經歷。

看得出來因為當初燒管的關係~現在水管已經變脆及變質了

看得出來因為當初燒管的關係~現在水管已經變脆及變質了

 

至於水質的檢驗,除了鐵質分光儀之外,我們採用了草酸鈉以及餘氯測試劑來做初步的分析,以做為將來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時所需要用的濾材等級。

雖然不想跟直銷商比爛~但是小弟還是想要說這樣的檢測方式比拿可樂及牛奶好多了

雖然不想跟直銷商比爛~但是小弟還是想要說這樣的檢測方式比拿可樂及牛奶好多了

 

約在網友指定的時間到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第一步就是先將恆壓馬達安裝在頂樓,再來把水管好好的重建並且使用不銹鋼珠球閥來做為將來的BYPASS。

順便將舊有管路重建了一番

順便將舊有管路重建了一番

 

頂樓的管路重建之後,再來就是把過濾前後的管路沿著牆壁固定於C型不銹鋼延伸至露臺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花壇-小伍淨水 (44)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小黑,真的是辛苦他了。

聽說當天有35度

聽說當天有35度

 

這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位置,除了設備定位之外,我們也先將C型不銹鋼固定於管路預計配置的位置。

剛好有閒置空間可以利用呢!

剛好有閒置空間可以利用呢!

 

這樣的配置工法,小弟相信目前全台灣做家用水處理的公司是僅有我們會這樣做的,因為我們做到了一個重點,那就是工程不委外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花壇-小伍淨水 (58)

 

經過七個小時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終於算完工了,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花壇-小伍淨水 (65)

 

安裝後依然現場水質檢驗給業主,原本破表的硬度現在已經變成全戶軟水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花壇-小伍淨水 (56)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鼓勵,祝福您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