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高雄-小伍淨水

2016-05-20完工於高雄市

2016-05-20完工於高雄市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安裝分享-高雄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的地點位於高雄市七賢路,現場是一棟集合式的社區住宅,網友其實在前幾年就已經有採購我們的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了,但是又在同社區增購了一戶的關係,所以在第一套全戶過濾的使用經驗下,決定在第二戶安裝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

小弟真的很感謝網友的肯定,雖然我們的販售數量遠比不上3M或者BRITA等國際知名品牌,但是相信有找上我們安裝水處理設備的網友絕對會發現小伍淨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安裝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的現場,所有住戶的水錶不但集中之外,也另外用水泥將其包覆起來,其實這樣的工法在現今的建築物上已經很少見了,雖然可以避免掉太陽照射的問題,但是在後續的維護確實會增加不少困擾。

之前曾經在一個社區~打開蓋子後一堆老鼠跑出來

之前曾經在一個社區~打開蓋子後一堆老鼠跑出來

 

或許常來逛的網友們都不知道,其實我們住家常見的PVC水管其壽命在標準範圍只有20年,所以即使有做好防曬,水管還是會因為時間老化的關係開始變脆以及變質;水管變脆最嚴重也就破管漏水,但是水管變質可是會不斷的滲出重金屬及塑化劑於水中呢!

在不能改變水管材質的條件下~安裝一套可以過濾所有生活用水的設備是必須的

在不能改變水管材質的條件下~安裝一套可以過濾所有生活用水的設備是必須的

 

經過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約在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安裝工程,這次前往施工的負責人員是我們南區的工務。

因為有電梯!!所以這次一個人就夠了!

因為有電梯!!所以這次一個人就夠了!

 

安裝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的第一步就是先將設備穩固的固定在牆上,雖然只是固定,但是我們仍自我要求做到水平。

只是多花個30秒來抓水平~但是設備在以後的數年都能呈現完整的畫面

只是多花個30秒來抓水平~但是設備在以後的數年都能呈現完整的畫面

 

再來開始配置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的進出水管路,因為屋齡的關係,所以我們這次的安裝工程不採用C型不銹鋼固定,不然打到水管或者漏水的話那就真的麻煩了。

如果打到水管....基本上當天就沒辦法下班了

如果打到水管….基本上當天就沒辦法下班了

 

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管路建置完成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高雄市-小伍淨水 (18)

 

貼上流向貼紙後,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算是安裝好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我們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這就是低調的奢華~不平凡的高貴隱身於老舊社區的豪宅必備設備呢!

這就是低調的奢華~不平凡的高貴隱身於老舊社區的豪宅必備設備呢!

 

很多人都說我們的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過濾)與其他牌子的全戶式淨水器比起來有點大套,其實這方面小弟必須先說明一個概念及盲點,今天這種類型的水處理設備是專用於源頭的產品,如果要達到有效去除濁度鐵鏽、、重金屬雜質,出水量及壓損也是必須先納入考量的;畢竟依照物質不滅定律,在相同的汙染物濾除下,是不可能體積小又能過濾大的!除非、、、、它沒有發揮過濾效果。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高雄市-小伍淨水 (37)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