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分享-蘆洲-小伍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蘆洲

 

這次分享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安裝地點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現場是一棟屋齡約15年的社區型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是在今年2月份安裝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全戶式過濾器的動機,其實當初只是單純想把家中舊有的電解水機換掉,後來在網路上搜尋資料後才發現我們小伍淨水有在做可以把全戶用水都一次過濾乾淨的方式,而且費用也比買一台直銷淨水器還便宜許多,所以就決定在生活用水方面安裝一套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而在負責飲水的部分則以加價購的方式安裝一套可以生飲的逆滲透淨水器。(這樣還是比買一台直銷淨水器便宜)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其實,安裝全戶式過濾器已經算是水處理工程的部分,除了要考量到水壓、管徑以及用水量等等,更需要先得知處理前的原水質數據,這樣子才可以把設備的耐用度以及效果發揮到完整。

 

這是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安裝前的現場,頂樓已經被其他住戶拿來當作私人倉庫了,不過在與網友溝通及規畫後,我們決定一樣安裝在這塊區域內。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4)

 

經過兩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挑在網友有空的時間來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安裝工程,第一步就是先把其他住戶堆放的物品移開。

平哥畢業了...

平哥畢業了…

 

清空現場後先把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擺放示意一下,看來與當初規劃的方式相同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10)

 

正式開始安裝我們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在固定於牆壁前先要把水平抓出來,這樣子做好的成品才會美觀。

這把水平尺跟了小弟快10年了~算是工具桶裡面的長輩

這把水平尺跟了小弟快10年了~算是工具桶裡面的長輩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固定好之後,再來開始進行配管工程,硬體上雖然還是採用PVC水管,但是在軟體上我們可都是依照水處理的工法來配置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19)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配管完成後,接著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22)

 

貼上流向貼紙,我們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27)

 

所有的配管仍秉持水處理工法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28)

 

最後再把其他住戶原本放在這邊的雜物給放回去、、、、@@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蘆洲-小伍淨水 (29)

最後,很感謝黃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