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林口-小伍淨水

越來越沒時間寫文章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林口

 

好一段時間沒有分享關於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文章了,這次安裝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現場是一棟社區大樓,原本網友在買了這間房子後只是偶爾回來住一下,但是後來定居之後才發覺這裡的水質與台北市差別非常大,連飲用水的口感都無法適應,所以經由社區住戶的介紹後,決定採用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來過濾所有的生活用水之外,也安裝了一套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來做為飲水用途。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林口-小伍淨水 (1)

因為南部最近工作很多的關係,所以在把人員都調下去幫忙的情況、、現在北部目前只剩下小弟一人負責,不過也沒差啦!想想自己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呢!

 

這棟大樓的所有水管都是使用不銹鋼壓接材質來配置,所以小弟先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固定於旁邊牆壁,先把設備的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與不銹鋼做接合。

現在很多新房子的管路都開始採用不銹鋼壓接了呢!

現在很多新房子的管路都開始採用不銹鋼壓接了呢!

 

經過兩個小時的安裝,我們的小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 (水塔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好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林口-小伍淨水 (13)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林口-小伍淨水 (8)

 

現在珍對BY-PASS的部分,小弟也採用紅色來與其他球閥做區分,這樣子往後設備如果有任何問題時,網友只需要把紅色球閥打開後,屋內仍不會有斷水的問題發生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林口-小伍淨水 (14)

 

這是我們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第三代另一款固定的美化包裝,很像微軟的桌面吧!^Q^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林口-小伍淨水 (9)

最後,感謝胡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