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汐止區-小伍淨水

軟腳工程!@@ 當天好像爬了五趟....

軟腳工程!@@ 當天好像爬了五趟….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汐止區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現場是一棟五樓公寓,也是小弟常稱的軟腿工程。原本網友只是想要安裝一套直銷品牌淨水器(很有名但是很多人聽到會想吐的那間),但是後來跟公司同事聊天後才知道現在市場上有一套可以過濾家中所有水龍頭用水的全戶式過濾器,所以經由朋友的介紹與推薦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感謝謝姓網友的肯定與推薦)

 

頂樓常見的加蓋違建~現在只剩下一條羊腸小徑了

頂樓常見的加蓋違建~現在只剩下一條羊腸小徑了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安裝前進行的第一次場勘,不出所料的頂樓已經被五樓住戶加蓋,所以能安裝的空間非常有限。另外,因為水壓不足1公斤的關係,所以必須在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入水前增裝一套加壓馬達

聽說這公寓的屋齡超過30年~

聽說這公寓的屋齡超過30年~

 

經過一周的廠內準備,開始進行安裝啦!第一步就是將舊有的管路改管,因為不能影響到往後自來水公司抄錶,所以在配管方面小弟有多加注意。

連大小頭都要對齊立正站好!呵呵

連大小頭都要對齊立正站好!呵呵

 

提升水壓的馬達採用大井恆壓馬達,這款馬達在業界算是挺好用的,但是因為這兩年有另一間品牌的馬達在打促銷的關係,所以水電師傅往往都不會提到這款,可是那款在打促銷的品牌說真的維修率挺高的、、、小弟建議有計畫更換加壓馬達的網友可以將大井納入參考。

這款馬達與木川一樣都是很好用的廠牌唷!大力推薦

這款馬達與木川一樣都是很好用的廠牌唷!大力推薦

 

再來就是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主體了,但是為了讓其他住戶往後也想要安裝淨水器時有位置,所以小弟即使是固定在牆壁上,也是先將我們的設備安裝在角落

話說當天施工蹲在這裡足足三個小時....

話說當天施工蹲在這裡足足三個小時….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完成啦!雖然施工環境場地有限,但是我們仍然秉持小伍淨水的精神: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貼上流向貼紙後~網友更能了解淨水設備的處理流程

貼上流向貼紙後~網友更能了解淨水設備的處理流程

 

負責BY-PASS的凡耳也採用顏色管理做區別,這樣子網友以後就不用擔心會忘記了。

這兩年開始有同業也一起安裝BY-PASS~小弟相信再過沒多久一定也會有很多同業開始用顏色管理呢!

這兩年開始有同業也一起安裝BY-PASS~小弟相信再過沒多久一定也會有很多同業開始用顏色管理呢!

 

最後,感謝闕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