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安裝分享-高雄湖內-小伍淨水

此為104年11月份安裝的案子

此為104年11月份安裝的案子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安裝分享-高雄湖內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的地點位於高雄市湖內區,現場是一棟透天住宅,原本網友只是想要安裝一套可以處理全戶用水的設備,但是經由我們南部經銷團隊至現場勘的建議及規劃後,決定在入水塔前安裝一套Q金剛水塔過濾器,頂樓水塔至屋內的地方安裝一套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並且在廚房增裝一套負責生飲的逆滲透生飲機之外還安裝一台可自動補水的開飲機

看起來好像裝了很多設備,但是每年的耗材費用小弟還是將其控制在2500內,很帥吧!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這是預計安裝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現場。

網友如果要DIY的話~建議要小心點別挖到牆壁內的水管唷!

網友如果要DIY的話~建議要小心點別挖到牆壁內的水管唷!

 

因為此篇文章分享的內容較多,所以將部分施工細節省略,這是Q金剛水塔過濾器安裝後的現場,安裝的位置在抽水馬達之前。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高雄市湖內區-小伍淨水 (53)

 

這是即將要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現場。

太陽能集熱板下方剛好可以安裝呢!

太陽能集熱板下方剛好可以安裝呢!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最常被指定施工的小黑,他正在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抗紫外線帆布固定。

小黑好棒

小黑好棒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固定好之後,接下來開始進行配管工程。

真不虧是中鋼出來的~底子很深厚

真不虧是中鋼出來的~底子很深厚

 

104年7月開始,我們現在施工完全依照顏色管理來將BY-PASS作為分類,這樣子網友就更能了解設備的處理流程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高雄市湖內區-小伍淨水 (25)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戶淨水)安裝好啦!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我們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高雄市湖內區-小伍淨水 (34)

 

再來開始幫網友安裝可以生飲的逆滲透生飲機,這是網友先前的淨水器,看得出來這是DIY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高雄市湖內區-小伍淨水 (4)

 

為了往後更換濾心的便利性,我們都會將淨水器管路做預留,這樣子以後保養時就不用爬到廚下,可以直接將淨水器移出來做保養唷!另外,左邊櫃子上的是自動補水的飲水機。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高雄市湖內區-小伍淨水 (44)

 

可生飲的逆滲透生飲機安裝好啦!我們也將全新的陶瓷鵝頸安裝在流理台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高雄市湖內區-小伍淨水 (56)

 

負責提供生飲冷熱水的飲水機也一併安裝完成,網友以後不用再到加水站買水囉!

其實小弟家也是這樣規劃~而且飲水機還是壓縮機冰溫熱的^Q^ 很方便唷!大力推薦!

其實小弟家也是這樣規劃~而且飲水機還是壓縮機冰溫熱的^Q^ 很方便唷!大力推薦!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