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台南善化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安裝分享-台南善化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善化區,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社區型住宅,原本網友還在考慮要買其他廠牌的全戶淨水設備,但是後來看到我們的施工都是不委外且完全依照水處理工法來配置後,決定採用我們的產品。這方面真的很感謝這位網友的肯定呢!^Q^

這是歐盟進口有認證的分光儀器~可以準確驗出水中的二價鐵~

這是歐盟進口有認證的分光儀器~可以準確驗出水中的二價鐵~

其實,一套全屋過濾的設備能不能耐用真的要有完整的事前規劃才能達成,有委託小伍淨水安裝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們雖然只是安裝一套淨水器,但是安裝前的工作卻是做的很多,例如:當地的水壓、水質、安裝位置、配管走向及方式、、。都會先讓業主完全了解後才會開始進行廠內準備最後再至現場施工。甚至是台灣東部的花蓮與台東,我們更會多住一晚於隔日再次到現場確認設備完全沒問題後才算驗收完成

因為我們相信,這些報價單上面看不到的細節,絕對是很多同業無法達成的。而消費者其實也是想要有這種服務的。

 

嘮叨結束,讓我們繼續看一下這次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的安裝工程啦!

 

安裝前的現場,這是避免樓高產生的水壓過大而安裝的減壓閥,至於水流的方向是由左向右。

分辨水的流向只要看水垂消除器安裝的位置就可以知道囉!簡單吧!

分辨水的流向只要看水垂消除器安裝的位置就可以知道囉!簡單吧!

 

與網友溝通後,我們決定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安裝在牆壁上面的凹處來空間利用。

把空間完整利用!

把空間完整利用!

 

現場驗了一下總硬度,高達211ppm!

竹北有些地方可以驗出270ppm

竹北有些地方可以驗出270ppm

 

經過數天的廠內準備,小弟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寄到南部,並由我們南區的施工團隊進行安裝工程。

一台車剛剛好! 不過總共要兩車..

一台車剛剛好! 不過總共要兩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安裝前的探勘,我們依照SOP先用牆體探測器把牆內的水管找出來,這樣子就不用擔心固定設備時挖到水管。(此為我們南部團隊的小黑)

小黑好棒唷!

小黑好棒唷!

 

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安裝工程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台南善化-小伍淨水 (16)

 

我們小黑正聚精會神的將進出水管線配置好。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台南善化-小伍淨水 (24)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管路建置完成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

因為下方是洗衣機~所以要特別小心@@

因為下方是洗衣機~所以要特別小心@@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第三代安裝完成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小剛剛好!

大小剛剛好!

 

至於負責生飲的設備網友以加價購的方式安裝我們自製的家用逆滲透生飲機;常有直銷團體說逆滲透淨水器很耗電又浪費水,不過我們的逆滲透淨水設備製造90瓶2公升寶特瓶的生飲水只需要25元電費唷!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台南善化-小伍淨水 (20)

 

最後,感謝甜美的黃姓小姐網友肯定及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