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台灣加水聯盟廣西省南寧市東盟商務區裝好囉![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桶裝水經驗談]

台灣加水聯盟廣西省南寧市東盟商務區裝好囉

2010/02/08

台灣加水聯盟廣西省南寧市東盟商務區裝好囉!

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終於安裝好了!不過這趟只安裝了造水設備以及加水屋/加水站。下個月過完年之後會把整個桶裝水廠以及所有QS認證所需隔間都把他搞定了。

 

這趟的南寧之旅真的是讓人永生難忘。當天出發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南寧有落地簽證,結果桃園飛到澳門再從澳門飛到南寧的時候才知道沒有落地簽。結果被共產黨遣送回澳門…..@@llll 、、、我還被罰了五百元RMB..。

 

回到了澳門,當天是星期五晚上七點,剛好澳門這邊的落地簽證已經下班了,並且六日兩天沒有簽證,我就只好趕緊坐船到香港去;因為香港的落地簽證有到晚上十點,沒想到坐船到了香港是十點十分、、、、簽證又下班啦!!!!!

那時候真的是差點噴出男兒淚了、、、。

 

所以在無法進入大陸的窘境下,當天很落寞的睡在香港機場了、、、不過好家在碰到一個跟我ㄧ樣笨的台灣人,他也是沒簽證無法進入深圳而睡在香港機場、、、所以我們兩人很相知相惜阿~哈!

到了隔天趕緊簽證後,直接就從深圳進入大陸,首先到了東筦厚街去找朋友聊天;可別小看厚街了~這個小鎮可是全中國旅館密集度最高的地方!而且非常多台灣人在這發展。只是這邊已經發展過頭了,如果有網友想來這邊發展我勸你打消念頭吧^^ 呵呵!

第三天我買了張直達南寧的車票準備前進南寧,看了一下路程竟然要九百多公里預計11個小時到達、、、我的天ㄚ!! 我還沒有坐車那麼久的經驗耶,就算是在台北塞車也沒這麼久、、、。

不過巴士到了以後我還真的大開眼界,大陸這種跨省的巴士是沒有椅子的,他把裡面的椅子通通拆光改裝成一張張的床鋪,而且還附有棉被跟枕頭。真是揪甘心耶!哈..心裡想至少不用坐車坐到瘋掉。

後面還陸陸續續發生了很多事情,當然也對南寧有了深刻的了解以及認識了很多當地的大陸人。

如果各位網友有興趣想要了解的話,我會再努力寫下去的,只是怕自己文筆不好會讓各位越看越想睡覺@@~。

 

總而言之,南寧確實在今年一月一日開始東盟十加一之後,讓我產生了讓人莫名激動的開心。因為這裡到處是商機,我已經決定要讓台灣加水聯盟在大陸南寧作為第一個基礎點了!因為這裡不但100%買水喝以外,我這客戶在南寧的人脈非常之好。他帶我認識了很多我這輩子應該都認識不了的人物跟朋友。例如大陸著名油畫家黃建南(http://big5.cctv.com/gate/big5/www.cctv.com/viponline/27/01/25/37/index.shtml)還有官方某書局的法人代表等等、、、

我也忘記是誰跟我說過了一句話:人脈就是錢脈。

在南寧真的是可以應驗出這句話的真實性!!!

目前台灣加水聯盟的階段性是先等大陸方面的水廠安裝也認證通過之後,會把台灣所有信任我而加入的網友們的加水站/加水屋做個大串聯,會讓台灣各地想要創業的網友都能靠水這行業來好好發展。不論是要在台灣當地還是在大陸都可以有個品牌做靠山。而且還是強而有力的品牌做盾牌及武器!!最後,還是非常感謝各地肯相信小弟我的網友們,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阿^^ 呵呵!!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