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土城區-小伍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現場是一棟社區大樓,由於網友在經歷過颱風以及最近炒得很兇的鉛水後,決定幫自己家的所有生活用水做一次完整的過濾,並且在喝的部分也額外加裝了家用逆滲透來把水管內殘餘的鉛水給過濾乾淨

說到鉛水,其實以目前市面上的淨水器來說絕大部分是無法去除的,因為台灣自來水質長期以來都是很穩定的狀態之下,各廠商幾乎都採用活性碳為主要處理方式,而處理的項目也以去除自由有效餘氯為主,所以當自來水含鉛這件事被踢爆後自然而然的就無法順勢發大財了。

所有過濾方式效果比較分析圖

 

而去除自來水中的鉛,目前已應用在商業上的處理方式大略只有三種,那就是逆滲透處理法、離子交換法以及蒸餾法,所以常來逛的網友們如果您要把鉛過濾掉的話那就要把方向針對有上述處理方式的淨水器才行唷。

 

回到正題,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預計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現場,與網友在第一次場勘的時候決定安裝在後方牆壁的通氣孔上方。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

 

網友家位於大樓12F的3F,所以在有足夠水壓的前提之下,完全不需要另外增裝加壓馬達。

這就是安裝前為什麼要場勘的原因了

這就是安裝前為什麼要場勘的原因了

 

開始進行小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安裝工程!在把水錶拆卸下來之後,證明了網友的擔心是真的,水管內已經附著滿滿的重金屬以及水垢了。

雙北市20年以上的社區水管拆下來很多都是這樣子的!

雙北市20年以上的社區水管拆下來很多都是這樣子的!

 

為了確實符合食品衛生工法,現在只要環境允許,我們都會利用不銹鋼來將水管固定,另外在BY-PASS的部分現在也利用顏色管理改為紅色做區別,這樣子網友以後就能輕易分辨出哪個要常開以及常關。

每次這樣安裝都會對以前的網友們抱歉...=.=

每次這樣安裝都會對以前的網友們抱歉…=.=

 

小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管路建置完成後,再來就是進行排膠作業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小伍淨水 (13)

 

小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完成啦!現在第三代已經能完全避免太陽紫外線照射的困擾之外,所有的施工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現在BY-PASS均統一採用紅色做為分辨!!

現在BY-PASS均統一採用紅色做為分辨!!

 

最後,感謝親切的廖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