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食品加工廠專用基層過濾器-小伍淨水

食品工廠烹飪用基層過濾器-小伍淨水-三重 (33)

食品加工廠用基層過濾器安裝分享

 

好久沒有接到離自己工廠1公里內的案子了,這次規劃的地點位於新北市五股工業區旁,現場是一間專做半成食品加工的工廠,原本該工廠在用於烹飪食材方面已經有安裝一套基層的過濾器,但是常常設備出問題廠商又找不到人,所以找上他們的鍋爐廠商洽詢是否有專做水處理的公司,而廠商則介紹小弟來為這間工廠來規劃啦! (小弟在此感謝志豪鍋爐的推薦)!!



 

場勘時小弟看了一下之後,因為設備在無遮蔽物的地方且完全沒有防護措施,所以控制器已經損壞之外,內部濾材也全部結塊了。

食品工廠烹飪用基層過濾器-小伍淨水-三重 (4)

 

說真的,這樣的配管以及工法,小弟認為這套設備不太像是水處理的公司承包的。

其實花時間這樣綁比用C型鋼還來的麻煩...

其實花時間這樣綁比用C型鋼還來的麻煩…而且還燒管!!

 

接下來就交給小弟啦!安裝的第一步就是先把預計配置的水管先用C型鋼來固定好。

食品工廠烹飪用基層過濾器-小伍淨水-三重 (11)

 

再來依照合理高度來設置進出水開關以及BY-PASS

食品工廠烹飪用基層過濾器-小伍淨水-三重 (21)

 

食品加工廠專用的基層過濾器安裝好啦!所有的配置除了管路重整之外,所有工程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食品工廠烹飪用基層過濾器-小伍淨水-三重 (23)

 

要特別說明的是因為這套設備是安裝在水塔前,所以小弟另外加裝了過濾前後的壓力偵測,這樣子就可以隨時掌握設備組塞的程度以防止爆管。

食品工廠烹飪用基層過濾器-小伍淨水-三重 (28)

 

最後,感謝林姓老闆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