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 -除垢版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這次安裝的空間比較小~拍的照片差了點請見諒~

這次安裝的空間比較小~拍的照片差了點請見諒~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竹北

 

這套小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 – 除垢版是去年底在竹北市安裝的,會想把半年前的安裝實績分享出來是因為這安裝的現場是在社區大樓的後陽台。

其實,小弟相信有很多網友想要幫自家安裝一套可以過濾全戶用水的淨水器,但是因為卡在頂樓屬於公共空間的問題而不能自主安裝,所以只好作罷。

 

但是,也不一定非得安裝在頂樓唷!有時候也是可以安裝在自家屋內的!

 

接下來就請看這次的安裝實績分享吧!

 

對於社區大樓的水管線幹管,一般來說進到屋內的位置只會在兩個地方出現,一個是在廁所上方,一個是在陽台上方。而這位網友家的入水幹管就是在後陽台。

只要有水管幹管的地方~陽台一定會有個維修孔 (裝潢修改除外)

只要有水管幹管的地方~陽台一定會有個維修孔 (裝潢修改除外)

 

 

對於不清楚是否為入水幹管的網友,可以找一下有減壓閥或是開關的管路,基本上這90%是自頂樓水錶下來的自來水幹管了。

左邊這跟是現在降水垂專用的設備~一般15樓以上且無中繼水塔的大樓都會用

左邊這跟是現在降水垂專用的設備~一般15樓以上且無中繼水塔的大樓都會用

 

對於這次的工程,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則是以吊掛的方式並且直接安裝在入水幹管下方。

拍得不好請見諒@@

拍得不好請見諒@@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進出水口則直接挖洞穿過天花板。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竹北-小伍淨水 (10)

 

再來就是把減壓閥後方的管路給拆卸下來準備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配管。

退管部分比較不建議DIY...因為這只有一次機會~弄壞了就要敲牆壁了

退管部分比較不建議DIY…因為這只有一次機會~弄壞了就要敲牆壁了

 

貼上流向貼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好啦,雖然安裝空間很小,但是將過濾設備掛在牆壁上也是不會影響到陽台動線,另外施工部分也可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竹北-小伍淨水 (21)

 

再來則是安裝贈送的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占用的空間其實也不會很大,櫥櫃左邊還放的下一個垃圾桶呢!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竹北-小伍淨水 (18)

 

相信看到這邊,想安裝全戶過濾的網友們應該知道要怎麼規劃啦!如有其他疑問歡迎在臉書留言唷!

 

最後,祝福張姓網友飲用水愉快,感謝您的支持。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