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 -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宜蘭-小伍淨水

當天的氣候非常之好呢!@@

當天的氣候非常之好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宜蘭

 

放了一年左右的文章,趁著難得放假的機會趕緊把它分享出來!這次分享的地點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現場是一棟快要落成的透天建築。由於該屋目前還沒有自來水的關係,所以網友先直接抽取地下水來做為生活使用。而該區地下水硬度偏高很容易產生困擾的水垢,所以網友決定採購小弟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啦!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安裝前的第一次場勘,這就是即將要安裝大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 ( 全戶軟水 )的地點。網友打算在頂樓放三顆水塔做為備用,看來這應該是要做民宿的。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宜蘭-小伍淨水 (4)

 

經過兩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正式開始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啦!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宜蘭-小伍淨水 (14)

 

因為熱泵的水源也是要使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全戶軟水)過濾出來的純淨軟水,所以小弟先請熱泵廠商將設備先放置定位,然後我們先將管路預留起來,這樣子該廠商到時候只需要把水管接好就可以囉!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宜蘭-小伍淨水 (17)

 

水塔的部分網友則聽取小弟的建議,第一桶做為沉澱用,並且在上方做個液流孔,然後再引流第二桶經過沉澱的地下水來過濾。這樣子的好處不但可以讓地下水有更多氣曝的機會之外,更可以讓水塔發揮過濾的功能讓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耐用度更好。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宜蘭-小伍淨水 (32)

 

貼上流向貼紙,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好啦!全程施作完全依照小弟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宜蘭-小伍淨水 (34)

 

最後,很感謝礁溪鄉的林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