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 全戶式過濾器 及Q金剛 水塔過濾器 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感謝薛姓網友的採購!^^

感謝薛姓網友的採購!^^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及Q金剛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北區,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全新透天建築,由於網友想要將所有的『飲、用』水作一次完整的淨化,所以採用了小弟的建議安裝以下設備:

1、頂樓安裝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除垢版。

2、一樓水錶處安裝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

3、廚房安裝一套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生飲機。

以上的規劃除了把自來水從源頭就開始過濾之外,頂樓的水塔也不用常常清洗,另外因為將飲用水分別處理的關係,所以過濾設備的耗材磨損也一併降低,這樣子所有的耗材全部只需要一年更換一次就可以囉!

話不多說,看照片啦!^Q^

 

第一次場勘驗水時到頂樓拍下安裝前的現場,兩顆水塔串連在一起後靠地心引力直接出水到樓下各樓層,不過由於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除垢版需要入水壓2KG以上,所以跟網友協調需要另外再安裝一顆加壓馬達。

這棟透天的水路是一條水管通每層樓的設計~其實這樣子是比較不好的

這棟透天的水路是一條水管通每層樓的設計~其實這樣子是比較不好的

 

開始安裝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啦,網友自備了一顆變頻恆壓馬達作為加壓端。

由於都是一次性工程~所以網友自備加壓馬達都是不會另收安裝工資的~

由於都是一次性工程~所以網友自備加壓馬達都是不會另收安裝工資的~

 

這次安裝的工程是由我們南部團隊來進行的,照片為我們小黑正在進行結構固定作業。

小黑好棒ㄚ!

小黑好棒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配管完成後,接下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這樣子網友家的水才不會有硬質膠合劑的味道。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台南北區-薛R (17)

 

再來開始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濾殼裝上並且進行排氣工程,這個階段是比較需要專業的,如果空氣沒有排乾淨的話,那過濾設備就只剩下一半的壽命了。

建議DIY的網友要注意這部分唷!

建議DIY的網友要注意這部分唷!

 

貼上流向貼紙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工程算完成啦!所有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及全程使用南亞合格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台南北區-薛R (23)

 

接下來開始安裝一樓部分的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網友看來不太喜歡馬達的低頻噪音,連抽水馬達也自備了一顆恆壓馬達來更換。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台南北區-薛R (27)

 

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安裝好啦,這樣子以後水塔就不需要常常清洗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台南北區-薛R (33)

 

負責生飲的逆滲透生飲機也一併安裝好在廚房了,為了讓網友以後方便DIY更換濾心,所以管線有多預留一些。這樣子換濾心時就不需要拆水管且可直接拿出來保養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台南北區-薛R (37)

 

最後,很感謝薛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唷!^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