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 加水站 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至四月底前都半價唷!

至四月底前都半價唷!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安裝分享

 

感謝長期以來網友的肯定與支持,我們小伍淨水的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品牌第76間在新竹縣湖口鄉成立囉!

湖口因位處工業區的關係,所以當地居民以外地人及外勞為主。正因為如此,網友決定利用一樓零畸地來設立加水站(加水屋)。算是挺聰明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 (37)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在第一次場勘的時候,小弟發覺到這個即將成立加水站的地點真的也只能拿來開加水站,因為裡面的空間不但狹小而且又呈現多邊形,所以這店面即使位於三角窗頂多也只能拿來規劃成機車停車位來使用。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 (26)

 

小弟回家思考了三天,先提供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擺放示意圖讓網友了解將來的動線及規劃。

室內設備配置

 

再來提供加水站(加水屋)的模擬圖,讓網友可以充分了解將來完工後的樣貌。

廚窗模擬

 

網友決定規劃的方向之後,小弟先將招牌燈箱安裝好,然後再將拉門式的落地窗改為整片式的櫥窗,接下來就可以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的設備安裝工程了。

櫥窗上方的氣窗小弟用牙白色的噴漆覆蓋~這樣至少省了八千元唷!

櫥窗上方的氣窗小弟用牙白色的噴漆覆蓋~這樣至少省了八千元唷!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的當天,我們施工人員正在進行夜間照明設備的安裝,說真的還挺危險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 (59)

 

至於內部的 加水站 (加水屋)設備則由小弟來處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 (15)

 

加水站 (加水屋) 設備大致上安裝好之後,接下來開始進行南方松的包裝工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 (67)

 

接近傍晚, 加水站 (加水屋) 的氣氛也開始呈現出來了,此為我們小伍淨水自創產品:小金金第八代加水機械人。除了頭部可旋轉之外,胸前也新增照明設備讓加水站(加水屋)在晚上也很明亮又顯眼唷!^Q^

第八代應該算是完整版了~

第八代應該算是完整版了~

 

經過前一晚的造水及試機,隔天即馬上開始進行後續包裝及驗收工程,此為小弟在刷亮光漆。

一加侖快兩千元的亮光漆...

一加侖快兩千元的亮光漆…

 

再經過兩個星期回來與網友驗收時,南方松就像平靜的湖面一樣將小金金加水機械人反映在木紋上。真的是太美了^Q^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 (4)

 

因為這裡的消費族群以外勞及當地人居多,所以網友自行將售價及水品翻譯成外文。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 (2)

 

於加水站(加水屋)內部則另外起了一面隔間牆來將承租戶的市內停車位區隔開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 (21)

 

灣加水聯盟 加水站 連鎖-大勇感恩店安裝完成啦!此為我們品牌第76間唷!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大勇感恩店-湖口 (105)

 

後,感謝彭姓網友的肯定,祝福您生意興隆^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