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乾杯燒肉居酒屋-中央軟水生飲系統分享[小伍淨水]

中央軟水系統-乾杯台南安平店 (73)

 

乾杯燒肉居酒屋-中央軟水生飲系統分享

 

因客戶要求所以將照片下架~請網友們見諒

新年快樂!先祝福常來逛的網友們事事順心!開春的第一篇文章通常是有象徵意義的,小弟今天要分享的是在台灣燒肉界鼎鼎有名的企業『乾杯燒肉居酒屋』為該食品集團安裝淨水設備的實績^Q^

此為南部經銷商~

此為南部經銷商~

這次安裝中央軟水生飲系統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現場是在當地家樂福的一樓,由於該集團在烹飪食材方面使用的水源必須是軟水的關係,所以小弟除了規畫一套可以讓一天用水量高達15噸的廚房所有用水都是軟水之外,更讓其水質達到生飲標準呢!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就是預定開業的現場,通通拆光重新裝潢!小弟真的很佩服日本企業做事的風格。

 

這就是即將要安裝中央軟水生飲系統的位置啦,進出水及排水管路先配置好再來就要灌漿填平。

 

基礎設施做好之後,接下來就是輪到小弟進場了,這次負責施工的是我們小伍淨水南部經銷來處理。

 

由於這次安裝中央軟水生飲系統的地點位於一樓但是廚房在二樓的關係,所以小弟增裝了過濾前後的壓力偵測以及穩壓閥。

 

中央軟水生飲系統電路上的配置除了全程使用CD管之外,配電盤也是不馬虎呢!

 

中央軟水生飲系統全部安裝好之後,接下來的員工教育訓練則由小弟南下處理啦!

 

小弟也準備好中央軟水生飲系統的配置圖並貼在牆壁上。

 

貼上流程以及設備說明的貼紙後~乾杯燒肉居酒屋使用的中央軟水生飲系統正式完工囉!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送交第三方檢驗單位的報告也完全證明水質已達到無菌、無氯、軟水的目標!

乾杯台南安平店中央軟水生飲設備

 

最後,很感謝乾杯股份有限公司的肯定與支持,祝福貴公司生意興隆^^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