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新光百貨博多一風堂拉麵軟水設備安裝分享-台中-小伍淨水

新光百貨一風堂拉麵軟水設備-台中 (93)

新光百貨博多一風堂拉麵軟水設備安裝分享-台中

 

因客戶要求~故照片部分下架~請網友們見諒

      感謝乾杯食品集團的肯定!這是小伍淨水在103年度最有意義的案子了!其實這套軟水設備早在今年五月份即開始著手進行規劃並於七月完工,但是資料整理的進度卻到最近才完成,所以這篇遲來的文章才於今天發佈,請常來逛的網友們見諒^Q^

用湯匙來做佈景的創意真的很棒!

大致上是這樣的,一風堂拉麵在烹調的過程中,為了防止在上菜的過程因為水溫的變化而導致拉麵風味的改變,所以都會先用滾水將拉麵的碗煮熱之後再將食材放入並送到饕客的面前,這樣子就能讓消費者吃到完整的拉麵風味。

這樣的創意來自日本與老闆的堅持,原本在台北都是相安無事,但是去年於南部設立據點後才發現這種堅持遇到了問題,這問題就是拉麵的碗在煮沸滾水中會產生一層厚厚的水垢影響到美觀!

這是一風堂在高雄展店找其他廠商安裝的軟水設備

 

所以在這次台中的擴點計畫中,該集團決定將軟水設備納入調理的一環,也就找上了小弟啦!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這就是預計安裝大型軟水設備的現場了!原來百貨公司的裝潢都是直接砍掉重練ㄚ、、、。

拆到剩下樓板再把管路全部重配~真不虧是日本企業的做法!

 

經過一個星期的灌漿,預計安裝大型軟水設備的現場已經有雛型了。

 

 

開始進行軟水設備安裝的工程。

這次的設備是1.5英吋標準大流量用的~

 

因為都是輕隔間的關係,所以配管部分都固定在c型鋼,另外小弟也特別準備了一顆水錶作為將來實際用水量的計算來源。

 

 

軟水設備安裝好之後,再來開始安裝配電盤。

 

 

大型軟水過濾設備安裝好啦!

每一個過濾桶的重量約200公斤

 

在驗收的過程中,為了能夠確實交接操作技術給現場的員工,除了上課以外小弟另外繪製了一張流程圖讓其參考留存。

小弟自己畫的唷!^^

 

設備的電控箱也用明顯的標語貼上。

買了多年的護貝機終於有發揮的機會了!

 

大型軟水設備的配管也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最後,真的很感謝乾杯一風堂的肯定與支持,祝福貴公司生意興隆^^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