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台東關山站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台東關山-68 (74)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台東關山站安裝分享

 


台東第四間!這次的加水站是今年八月份由我們南部經銷商在台東關山安裝的,現場是一棟新建的透天別墅,網友會想要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原因除了想要增加一份收入之外,最主要也是因為自己本身也是買水的消費者,所以開了這一間加水站(加水屋)之後將來也不必再買水啦!呵呵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台東關山-68 (28)


只是這次要等房子蓋好之後再規劃加水站(加水屋)的關係,所以從五月份就開始在籌備了!而網友會從眾多加水站(加水屋)品牌決定選擇了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的原因除了我們品牌免費使用且不收維護費用之外,後續的維護服務以及教育訓練相信是讓網友下定決心的因素。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前的現場,預計安裝的位置在最右邊的角落。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台東關山-68 (13)


房子蓋好之後,預計安裝加水站(加水屋)的空間則開始進行鋁窗及後方的隔間施作。

順便進行看板尺寸訂製!

順便進行看板尺寸訂製!


由於加水站(加水屋)遮雨棚在當地尋找廠商的關係,所以小弟先用畫的方式與網友遠距協調。

雨棚規劃圖


開始安裝加水站(加水屋)啦!這次是由我們南部經銷商來全權處理。

圖片內為我們專業施工的小黑先生!

圖片內為我們專業施工的小黑先生!


再來就是利用帆布來作為美化。

在郊區真的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在郊區真的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這就是我們小伍淨水的最新產品:「小金金第八代加水機械人」除了增加許多功能之外,正面也多了一隻8瓦的燈管,這樣子消費者晚上買水就更方便啦!小金金機械人介紹請點我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台東關山-68 (65)


加水站(加水屋)已經全部安裝好啦!接下來就是等木工來現場訂製南方松木台以及遮雨棚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台東關山-68 (74)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台東關山站正式完工,是第68間連鎖!(現在已經73間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台東關山-68 (7)


最後,感謝王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更多照片請點我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