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桃園平鎮市-小伍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桃園平鎮市-小伍淨水 (69)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桃園平鎮市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地點位於桃園縣的平鎮市,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透天社區住宅。蓋這社區透天的建商也挺有意思的,他挖了一口地下水井並且統一儲存在一樓之後,再利用加壓馬達送到每一棟透天住戶。所以每一戶除了有自來水之外,還擁有不用繳水費的地下水來供其他非身體接觸性的生活用水。也因為網友擁有兩種水源的關係,所以決定採購兩套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來將自家所有的飲用水做淨化。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第一次的場勘,頂樓的兩顆水塔分別儲存自來水以及地下水,而建商也很貼心的將每一層樓的水管獨立出來拉到頂樓之外,非身體接觸的地下生活用水也另外拉出管線來,算是挺貼心的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桃園平鎮市-小伍淨水 (14)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廠內準備,小弟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安裝工程,由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在女兒牆上面,所以BY-PASS安裝在地上。(這樣子才不會因為水位高的關係讓BY-PASS失去效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桃園平鎮市-小伍淨水 (26)

 

 

第一套自來水專用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好啦!接下來就開始安裝第二套過濾地下水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桃園平鎮市-小伍淨水 (31)

 

 

由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在女兒牆上有足夠的空間,所以小弟也另外架設了專用雨遮。(這是小弟自行設計的,只要空間允許都是免費安裝的唷)

 

這款雨遮每座都採用七顆不銹鋼壁虎做為固定~且為小弟自製的~外面買不到唷!

這款雨遮每座都採用七顆不銹鋼壁虎做為固定~且為小弟自製的~外面買不到唷!

 

 

過濾地下水用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BY-PASS也是安裝在地上,這樣子才不會因為水位高的關係影響了BY-PASS應有的功能。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桃園平鎮市-小伍淨水 (54)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架設好之後,開始進行排膠的動作。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桃園平鎮市-小伍淨水 (62)

 

 

所有接頭抓漏、貼上流向貼紙,我們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好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桃園平鎮市-小伍淨水 (74)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所有施工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桃園平鎮市-小伍淨水 (69)

最後,很感謝吳姓網友的採購,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另外,謝謝竹北的劉姓網友,感謝您的熱情推薦呢!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