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林口-小伍淨水

全戶式過濾器 水塔過濾器

全戶式過濾器 水塔過濾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林口

 

這次安裝的地方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現場是一棟屋齡3年內的社區住宅,由於網友想要將所有的居家生活用水都做淨化處理的關係,所以決定採購小弟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



因為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在安裝的過程中必須了解當地的水質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所以小弟先到現場勘查一下並取水檢驗。另外也與網友討論安裝的位置。

安裝前的現場~

安裝前的現場~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經過兩個星期的準備,小弟至現場開始進行安裝,因為樓層產生的水壓在經過計算後發現壓損會比較大,所以小弟幫網友安裝一顆電子恆壓馬達來增加出水量。(由於都是一次的工程,所以馬達沒有另外計算工資唷!)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林口 (17)

 

馬達安裝好之後,再來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配管工程。

所有水管採用南亞B管(自來水專用)非一般電線導管

所有水管採用南亞B管(自來水專用)非一般電線導管

 

為了讓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配管不至凌亂,小弟利用水平尺來讓水管配置的更好看。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林口 (28)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配管完成後接下來就是進行排膠的動作了。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林口 (29)

 

貼上水處理流向貼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完工!(整體設備除了不占空間外,更展現出專業的氣息呢!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林口 (38)

 

所有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施工精神: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小伍淨水]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林口 (39)

 

 

最後,感謝林口的徐姓網友肯定與支持,謝謝您的採購^^

也感謝竹北的李姓網友,謝謝您的介紹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