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水牛館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完工照

完工照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水牛館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加水站/加水屋的地點位於嘉義縣太保市,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64間,由於網友想要利用閒置空間來改裝成加水站/加水屋,所以在各加水站品牌比較之下決定加入我們品牌。

 

在安裝前的勘查工作,小弟一到現場發現這個將要設立加水站的店面竟然連落地窗都沒有,而且內部的空間也是堆積了一堆雜物!所以小弟決定先將現場的尺寸仔細測量一下再說,剩下的規劃則回到台北來處理。

未改裝前的加水站外觀

未改裝前的加水站外觀

 

回到台北後,思考接下來的加水站/加水屋店面規劃,小弟決定讓網友省下更多成本,直接利用現有的外觀及硬體來改裝成精美的加水站/加水屋。為了讓網友能夠了解小弟的加水站/加水屋改裝工程,所以也繪製了施工示意圖來確認方向。

加水站規劃圖

 

經過了兩周左右,終於要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的改裝工程,而在進行施工配管之前仍然先將加水站設備先擺放好並且到馬路上來看一下這僅有的一小片玻璃是否能完整將加水站設備的專業性呈現出來。

台灣加水聯盟-嘉義水牛館 (9)

 

接下來就開始施工啦!照片內兩位為我們小伍淨水南部的施工團隊。

台灣加水聯盟-嘉義水牛館 (18)

 

由於網友要求保留加水站後半部做為倉庫用途,所以小弟使用這張超有fu的圖片製作成帆布牆來將加水站設備與網友私人物品區隔開來!(這張圖片是小弟前年出遊拍的,地點是洞爺湖)

用傻瓜相機拍的唷!

用傻瓜相機拍的唷!

 

加水站/加水屋內部設備確認施工後,再來就是店面的包裝工程了,貼好之後加水站整體的氣氛也散發出來了呢!而剩下來的小櫥窗反而會讓消費者更想貼近玻璃看仔細唷!

台灣加水聯盟-嘉義水牛館 (22)

 

掛上鳳梨球,釘上南方松木板,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水牛館正式完工囉!

台灣加水聯盟-嘉義水牛館完工圖

台灣加水聯盟-嘉義水牛館完工圖

 

最後,感謝太保市的林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