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餐飲業用NF微濾機安裝分享-台中-小伍淨水

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小伍淨水 (5)

餐飲業用NF微濾機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的地方位於台中市烏日區,現場是一棟鐵皮屋,由於網友經營的拉麵店即將陸續擴點,為了維持醬料風味統一,所以成立一間中央廚房並找上小弟來規畫調製醬料最重要的水處理設備。

 


      其實,以連鎖餐飲業來說水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一碗麵的配方以數據化的方式讓內場人員照表製作,也會因為水源地的不同而產生些微的變化。所以如果能規劃一套水處理設備讓水質不論在哪個地區都能統一數據且穩定的話,基本上一碗好吃的麵就算搬到美國也是吃的到唷!

 

      至於會採用NF微濾機的原因則是需求的關係,因為小弟在瞭解網友的動機以及當地的水質之下,其實採用RO逆滲透不見得會達到應有的效果,所以小弟這次就規畫一套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啦!

NF微濾機設備的簡介

NF微濾機設備的簡介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安裝前的現場勘查,網友希望能將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安裝在靠近鐵皮的這面牆。

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小伍淨水 (8)

 

經過14天的廠內準備,要開始安裝啦!

台中就是天氣好!我們那天都中暑了

台中就是天氣好!我們那天都中暑了

 

由於水源位於接近三米的高度,所以小弟直接利用C型鋼的溝槽來將配管隱藏好並且配置到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來使用。

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小伍淨水 (30)

 

這就是我們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的前置處理,設備規格的有效採水量可達到單次20噸以上並且可重複使用,這樣子以後的保養網友可以省下更多成本呢!

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小伍淨水 (23)

 

這就是小弟自製的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啦!採用高流量馬達兩顆來將水壓推送到四隻NF微濾膜使其產生每天1700公升的造水量。

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小伍淨水 (34)

 

排水的部分也應網友的要求將管路直接拉到底部。

小弟可是沒有到下面就把這管路配起來囉!

小弟可是沒有到下面就把這管路配起來囉!

 

    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安裝好啦!這樣的前置過濾系統搭配上中小型的NF機主要是考量到網友的預算而規畫,因為這樣子的配置不但可以讓成本降低60%以上還可以在未來如果需求量增加時減少建置成本,畢竟前置過濾系統可是工業級的呢!到時候只要直接更換更大一號的NF過濾主機即可囉!

餐飲業用NF微濾機設備-小伍淨水 (40)

 

最後,感謝和善的張姓網友老闆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