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小伍補習班]別再花大錢買只能過濾1%的淨水器了

別再花大錢買只能過濾1%的淨水器了

 

相信常來逛的網友應該都有聽過每日建議飲水量為2公升,其實這部份的資訊是由我們台灣國軍公佈的建議飲水量,真正的建議飲水量計算公式如下:

體重 × 2 × 15(毫升) = 每日建議飲水量

而每日建議飲水次數則為10次

所以假設一個人體重80公斤的話,那計算公式如下:

80 × 2 × 15 = 2400(毫升)

2400(毫升) ÷ 10 =240(毫升)每次飲水量

 

自來水公司所公布的每人每日用水量

自來水公司所公布的每人每日用水量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小弟想要說的是其他用途的生活用水。以自來水公司所提供的資訊所指,我們台灣民眾每日平均總用水量為259公升。扣除喝掉的2公升每日建議飲水量後,其實還有257公升也是用在日常生活中唷!但是這257公升卻有很多人忽略而只裝了針對喝的淨水器。而且這些不是喝到肚子裡的257公升水卻可以經由我們的皮膚或是呼吸道來進入我們的身體!

所以,我們家裡現在安裝的淨水器只能過濾我們一日用水量的1%,剩下的 99 % 卻都是沒有經過淨化的。

 

 

這是前幾天小弟到三重一位網友家保養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時更換下來的濾心(三重是由直潭淨水場供應) 。

三重地區的自來水是由台灣最好的直潭淨水場所供應

三重地區的自來水是由台灣最好的直潭淨水場所供應

其實這些鐵銹跟泥沙並不是因為自來水廠處理不好,而是自來水廠埋在地底下的輸送管線造成的污染。各位網友可以想想這些汙染物會不會是皮膚過敏的敏感源呢?其實小弟並不清楚,但是這位網友自從裝了小弟的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之後皮膚過敏就好多了。

 

今天的課程就到這囉!希望常來逛的網友都能安裝一套可以過濾99%用水的全戶式過濾器來保護自己的身體。

 

相關課程回顧

 

[小伍淨水]台北市的自來水質好?那可不一定

 

[小伍淨水]別讓水偷了你的健康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