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鹿港館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鹿港館安裝分享

 

加水站/加水屋

加水站/加水屋

 

遲來的文章,這間加水站/加水屋是在去年10月份安裝好的,也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53間。比較要介紹的是這間加水站所使用的小金金投幣機是有儲值卡系統的唷!(想當初小弟為了開發這台有悠遊卡儲值系統又是流量計的設備可是跑了數十趟光華商場呢、、、。)小金金加水機械人-第七代儲值系統介紹請點我參觀

 

這是安裝前的現場,由於網友要將樓上全部改為出租套房,所以樓下決定經營加水站/加水屋。

加水站/加水屋

加水站/加水屋

 

 

因為場地有限的關係,在規劃加水站設備時仍然先以圖面與網友校稿。

加水站/加水屋

加水站/加水屋

 

 

開始安裝啦!因為臨大馬路車流多,小弟將招牌改為4X8尺並吊掛在將近三樓的高度。這樣子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鹿港館-小伍淨水 (6)

 

 

加水站/加水屋裡面的設備安裝好之後,開始安裝負責加水的小金金加水機械人,中間這台也是小弟在去年開發的新產品,屬於水門式按鍵出水的加水設備。(小金金加水機械人-第六代介紹請點我參觀)

加水站/加水屋

加水站/加水屋

 

 

加水站設備安裝完成後,接下來就開始趕在玻璃安裝前將看版以及貼紙先就定位啦!

加水站/加水屋

加水站/加水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鹿港館安裝好啦!因為網友要求的關係,包覆小金金投幣機的木板改為磁磚。

加水站/加水屋

加水站/加水屋

 

 

最後,感謝行事風格認真且和氣的許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