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及Q金剛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新豐鄉-溫R-小金剛+Q金剛 (28)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及Q金剛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

 

     這次分享的地點位於新竹縣的新豐鄉,大約是在今年七月份左右安裝的。由於該網友想要改善新竹地區令人詬病的自來水石灰質過高的問題所以找上小弟來規劃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以及水塔前專用的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這是預計安裝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現場。原則上都不難安裝,只是壁面因為是人造石的關係,所以設備在吊掛方面就必須小心一點了。

新豐鄉-溫R-小金剛+Q金剛 (3)

 

 

這是網友家頂樓預計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現場,由水塔單一管路出水之後經由加壓機再分為四條管路分別供應各樓層用水。

新豐鄉-溫R-小金剛+Q金剛 (6)

 

 

開始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啦!

新豐鄉-溫R-小金剛+Q金剛 (15)

 

 

頂樓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完成,所有配管均按照小弟的SOP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另外也安裝了注油式壓力錶唷!

新豐鄉-溫R-小金剛+Q金剛 (27)

 

 

一樓的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也一併安裝好了,該有的標準也是不馬虎!

新豐鄉-溫R-小金剛+Q金剛 (20)

 

 

雖然安裝Q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現場其加壓馬達管路有點擠,但是仍然增裝BY-PASS,帥吧!

新豐鄉-溫R-小金剛+Q金剛 (21)

 

 

隨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附贈的家用逆滲透也安裝好了;在飲用兩水的設備規劃下,往後的保養將不用再去記濾芯的更換周期,通通只要一年保養一次就可以囉!

新豐鄉-溫R-小金剛+Q金剛 (30)

 

 

最後,感謝新豐的溫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