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竹北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黃r (12)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地點位於新竹縣的竹北市,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透天社區。由於該網友想要將自家的生活用水改為全戶軟水的關係,在經過長達半年以上網路的資料蒐集以及各地商家詢問篩選之下決定交由小弟來處理。



在第一次的現場勘驗工程,現場概略如下:

1、 使用水源為自來水。

2、自由有效餘氯1.0ppm。

3、總固體為190ppm。

4、現場有安裝熱泵熱水器。

經由以上的資訊,小弟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施工重點將著重於餘氯降低以及去除水垢。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現場,為了網友將來使用上的方便性,所以決定將水管拉到露臺經過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處理後再送回頂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黃r (6)

 

這是頂樓安裝前的現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黃r (18)

 

先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BY-PASS安裝好,這樣以後如果遇到停電的話就不用擔心停水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黃r (22)

 

開始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進出水管拉到樓下的露臺。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黃r (23)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擺放整齊後(有抓水平)後開始安裝電源。雖然小弟是水處理專業,但是在配電上仍不馬虎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黃r (25)

 

頂樓的水管配置也是一樣要求整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黃r (29)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完成後貼上水處理流向貼紙,大功告成啦!所有施工一切符合小弟的SOP: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黃r (11)

 

隨機附贈的標準型家用逆滲透也安裝好啦!這樣子除了可達到飲用水分離之外,在經過設備整合下也不用常態性的更換濾芯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黃r (31)

 

最後,很感謝黃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