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知識篇]廚下型淨水器的雙溫鵝頸出水龍頭一直滴水,怎麼辦?

淨水器雙溫水龍頭

 

問題:

我買的雙溫龍頭長這個樣子。
裝了1年左右,前半年就開始滴水,請原本安裝的廠商來修,說幫我換了熱水龍頭零件,維持了大約3個多月沒滴水,然後就開始一直滴。後來我打開水龍頭一看,發現冷水龍頭裡面的螺絲都生繡了,而且裡面黃銅齒輪的部分也鎖不緊了。
想請問是雙溫龍頭本身就容易有漏水的問題,還是怎樣?
我是要再換一隻新的嗎?還是可以更換零件就好,如果是零件,我要去那裡買呢?
ps:因為原本的廠商,在第二次漏水時,我已經找不到人了,所以只好想辦法要自己換…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解答:

這種濾水器的水龍頭材質主要分兩種 , 1是塑膠彈簧式 , 2是陶瓷式

通常會漏水的都是第一種,因為開開關關的使用下很容易就會開始漏水,這是正常的,所以你只需要換陶瓷的就好了.

購買濾水器龍頭需要注意的地方:

濾水器的水管大致上分兩種尺寸, 2分管以及3分管

逆滲透常用2分管

其他常見濾水器則用3分管居多

所以你只要知道自己用的濾水器是幾分管,賣場或者網路上賣的各種水龍頭都是通用的~!!!

 

安裝方面須注意的地方:

這種水龍頭他有兩個螺帽,一個是鎖水管用,一個是鎖住坮面用.

鎖水管的比較好解決,最麻煩的是鎖檯面的,因為人要在洗手抬下安裝,又不好施力,這時候你要去買專門在鎖機車火星塞的套筒,用套筒去鎖就會非常方便囉~!! (PS:套筒要選好尺寸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