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桃園大溪[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桃園大溪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桃園大溪-楊R (18)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地點在桃園縣大溪鎮,現場是一棟屋齡約40年的傳統透天。由於該地區並無自來水的關係,所以這位網友長期以來都是使用地下水,但是家中的淨水器以及熱水器都常常損壞的關係,也就找上小弟來協助規劃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囉。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在安裝前的探勘服務,小弟想要先了解這位網友正在使用的淨水器時,沒想到廚房竟然安裝了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桃園大溪-楊R (35)

當時小弟一看到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的時候嚇了一跳,地下水怎麼可以使用這種淨水器呢?連安麗的官方網站都有強調只能過濾以經過濾乾淨的自來水了,為什麼還要用安麗益之源淨水器來過濾地下水呢?

https://www.amway.com.tw/eSpring/qa_b.htm

sshot-1

 

後來網友告知那是經營安麗直銷的朋友介紹的,且說可以拿來過濾沒問題所以才花了好幾萬來安裝、、天ㄚ!原來現在安麗的直銷商可以為了業績做到這種地步ㄚ!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喝出人命的嗎?真的是很讓人無言、、、難怪前陣子新聞還播出安麗直銷商的詐騙手法,實在是不意外。



很抱歉,剛剛情緒失控了,繼續看照片唄。

 

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前的地下水塔排砂,常來逛的網友如果看到這水質大概就會了解為什麼安麗益之源淨水器不適合過濾地下水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桃園大溪-楊R (1)

開始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過程,為了怕桶子擺放不整齊,小弟現在連水平尺都用上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桃園大溪-楊R (2)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所有的接管一切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桃園大溪-楊R (8)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完畢,並在抓漏完工後貼上處理流向貼紙,由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可用壽命達10年以上,這樣子以後網友如果有屋內管線更動時可以更了解當初的配管方式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桃園大溪-楊R (15)

 

開始安裝購買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附贈的家用逆滲透淨水器,這樣子即使水源是地下水也可以達到生飲等級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桃園大溪-楊R (23)

 

很高興得到網友的許可,在完工後一起拍張照片留念^^!這位網友的職業也是跟水有關的唷!他的職業可是讓我們可以晚上安心睡覺的大功臣-消防員是也^^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桃園大溪-楊R (9)

 

最後,感謝楊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唷!感謝您對社會大眾的辛勞付出,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我們的生活才能獲得保障呢!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