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魚池過濾培菌器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大金剛魚池過濾培菌器安裝分享

 

這次規劃的水處理設備比較特殊一點,是在今年八月份安裝的。由於該網友想要讓愛魚能夠擁有更好的生活條件,所以找上小弟來規劃一套專門過濾魚池的過濾設備。而這套設備的名稱小弟取名為:「大金剛魚池過濾培菌器」^^


 


對於魚池過濾的規劃上,其實把水過濾乾淨並不是主要的目的,而是要從水中的含氧量以及益菌量來著手。所以在規劃方面小弟的作法比較偏向可重複使用的濾材為主;至於設備的相關詳細介紹小弟有空會再另外分享,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安裝範例囉!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這是將要規劃大金剛魚池過濾培菌器的魚池現場,看到照片可以得知目前水池的含氧量是偏低的,所以在還沒規劃設備之前該網友必須常態更換水池的水以及大量添加水質穩定劑來讓魚兒存活。

[小伍淨水]魚池過濾培菌系統-桃園八德 (1)

 

 

這是網友目前正在使用的魚池過濾器,不過小弟認為這套設備以經不算是過濾器了,這應該稱為腐菌培養器、、、@@

[小伍淨水]魚池過濾培菌系統-桃園八德 (2)

 

 

接下來就開始安裝大金剛魚池過濾培菌器囉!不知道為什麼,小弟在規劃這套設備時特別的興奮呢!@@

[小伍淨水]魚池過濾培菌系統-桃園八德 (3)

 

 

由於魚池是景觀的一部分,所以小弟將大金剛魚池過濾培菌器放置在一旁的花圃邊,藍色的桶子搭配綠色的花草還真的是速配呢!

[小伍淨水]魚池過濾培菌系統-桃園八德 (13)

 

 

安裝沉水馬達的進出水配管,並且在管路貼上處理流向貼紙。

[小伍淨水]魚池過濾培菌系統-桃園八德 (15)

 

 

為了防止人為踢到水管或是被水管絆倒,所以在配置上除了用管夾釘好之外更將水管集中。

[小伍淨水]魚池過濾培菌系統-桃園八德 (16)

 

 

安裝好啦!管路的配置仍然秉持不燒管、走直角的原則唷!

[小伍淨水]魚池過濾培菌系統-桃園八德 (14)

 

 

因為魚池附近的地面當初並無排水溝的設計,所以在反洗管路上除了製作快接由令讓網友可以將排水另接之外,還增裝了水龍頭讓網友可以接上水管順便將反洗出來的水來澆花。

[小伍淨水]魚池過濾培菌系統-桃園八德 (18)

 

 

這次的大金剛魚池過濾培菌器安裝實績規劃算是挺簡單的,在安裝完畢驗收,網友一看到設備時說出:「這就是我心裡想要的魚池過濾器耶!」小弟聽在心裡真的很開心能夠幫上網友的忙呢!

 

最後,感謝桃園八德的楊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的魚兒身體健康唷!

 

OS:安裝當天下著大雨,還好沒有感冒ㄚ、、、。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