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分享-新竹湖口[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分享-新竹湖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湖口羅R (55)

這次安裝的地點位於新竹縣的湖口鄉,是在今年八月份完工的,現場是一棟剛整修好的二樓半透天;由於當地並無自來水管線且井水是所有住戶共用又常年無人保養的情況,於是該網友乾脆自己鑿井來自用。只是沒想到鑿井出來的水質並不理想,所以就交給小弟來規劃可將地下水過濾乾淨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囉!

不過,這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如果常來逛的網友您正打算找小弟安裝的話,建議您這篇必看唷!因為以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安裝標準將從此改變!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

 

安裝前的現場勘驗,除了檢驗水質之外另外作了些報告作為將來安裝以及驗收的工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湖口羅R (4)

過了兩周的廠內準備,再度來到了現場準備開工啦!第一個工作就是將這彎頭去掉!(常來逛的網友可以想想要怎麼把這以經接好的水管另外拉兩條過濾前跟過濾後的水管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湖口羅R (9)

終於把水管拉出來兩條過濾前跟過濾後啦!一個是1英吋彎頭,另一個是1.25英吋變1英吋的直接頭。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湖口羅R (13)

再來開始把水管作接合的動作,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新安裝方式即將展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湖口羅R (2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從今天開始即將改變施工準則都安裝在露臺啦!這樣的規劃方式以後網友就不用再爬樓梯到頂樓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湖口羅R (30)

我們北部親愛的得力小助手正在把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電線整理好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湖口羅R (37)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好啦!常來逛的網友,以後只要您居住的房子有露臺的話,小弟均會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在您方便維護的地方且不另收管材費用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湖口羅R (53)

最後,很感謝新竹湖口的羅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