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完工囉[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完工囉

 

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的第52間,於今年9月份安裝完成的。其實這位網友在去年就以經找上小弟協助設立加水站(加水屋)了,後來因為經營有成且容易上手之外也不會影響白天的工作,所以就開始著手計畫開第二間加水站(加水屋)。

其實,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真的就是這麼簡單,除了沒有庫存壓力且只需要一次投資之外,更不用請員工,甚至連公司行號都不用申請、、、所以,常來逛的網友,如果您想要創業又怕做不起來的話,加水站(加水屋)真的是您可以考慮的方向唷!

言歸正傳,請看圖說故事囉!^^

 

當初網友挑上這間店面的時候,說實在小弟的眉間以經開始流下冷汗了、、,因為這間房子的年紀已經有四十年以上的歷史!房子本身老舊之外連屋頂的結構都還是以木頭來搭建。不過,小弟仍不會以硬著頭皮來做的心態來面對,經過幾次規劃之下,小弟決定以針對性的方式來施作。也就是把這間店面僅存的優點放大,然後去掩蓋這間店面的缺點。反正就跟化妝一樣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 (2)

傳統的房子、、、一樓上方還有個小小夾層。我小時候也有住過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 (5)

加水站(加水屋)包裝的第一步,先把這老舊的鋁窗用藍色的貼紙包起來!這樣就不用為了開一間加水站(加水屋)把整間落地窗都換掉了!這可是省很大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 (28)

 

漂亮吧!櫥窗的FU以經出來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 (45)

加水站(加水屋)包裝的第二步,利用造型雨棚來將內部的老舊建築遮蔽起來!並且製作一塊大橫招來把加水站(加水屋)的屋頂給檔住。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 (31)

加水站(加水屋)包裝的第三步,這就是大絕了,由於這間加水站(加水屋)的唯一優點是位在嘉补公路上,所以小弟特地作了一塊超大招牌架在2樓高的地方,這樣子的好處除了可以把消費者的眼光集中在招牌上之外,更可以在五佰公尺外就看到招牌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 (32)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安裝也是不馬虎,所有的配管也是很整齊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 (16)

現在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使用的小金金第七代加水機械人變得更活潑囉!出水系統不但使用流量計控制之外還會轉頭對你笑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 (27)

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好啦!接下來就是等木工來將小金金加水機械人包起來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嘉保館 (34)

最後,很感謝黃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加水站生意越作越好^^~!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