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新竹新豐[小伍淨水]

新竹新豐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李S (21)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新竹新豐

 

    這次安裝的地點也是在新竹縣的新豐鄉,現場是一棟剛建好的三樓半透天社區。這社區的建商對於水管以及頂樓的配置算是挺優質的,對於水塔的安裝除了增加水泥台來固定之外,也使用了不銹鋼牙接管來配置,就連頂樓的加壓馬達也使用木川的電子恆壓馬達呢!



    而該網友也是因為當地自來水質硬度偏高的關係所以找上小弟來規劃能夠去除水垢的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只是網友的需求並不需要處理到軟水,所以這棟透天的優質生活用水也是使用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水塔過濾器)來規劃。

 

安裝前的水塔現場,這建商連BY-PASS都作好了呢!真是優質ㄚ!

新竹新豐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李S (36)

 

開始進行退管工作以及將馬達的法蘭片換新,並且將拆下來的不銹鋼車牙管完整保留起來給網友。(將來網友如果需要恢復原狀的話只需要將拆下來的管路接回去即可)

新竹新豐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李S (8)

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安裝,安裝方式一樣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新竹新豐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李S (13)

配管完成,接下來開始排膠動作,這樣子絕大部分的水管膠就不會跑進屋內囉!

新竹新豐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李S (16)

安裝好啦!所有管路均貼上處理流向的貼紙!看起來又更專業了!

新竹新豐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李S (30)

針對飲水的部分,仍然使用隨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附贈的標準型逆滲透來作為將來生飲的設備。

新竹新豐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李S (33)

最近幾個月挺常接到新竹縣新豐鄉的工作,非常感謝這邊社區的團購活動,也祝福東陞曙光的李姓網友飲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