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嘉義玉山店[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嘉義 (7)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嘉義玉山店

這次安裝的加水站(加水屋)在嘉義市,現場是一間已經營多年的自助洗衣店,由於網友想要將多餘的空間改裝成加水站(加水屋)來賺取額外的收入,所以找上小弟來規劃囉!

 

接下來就請看圖囉!

 

安裝之前的勘驗,除了現場很小之外,又必須保留洗衣服的動線。所以在規劃上,為了要將加水站(加水屋)完整與原先的自助洗衣店整合,小弟在櫥窗的材質上選擇與現場的鋁窗相同,另外在設備擺放上也依照消費者的動線來設計。(還好以前學過室內設計)@@

DSC00471

 

施作的過程中,我們中部新的安裝師傅正努力的工作呢!

20130628_151743

 

安裝好啦!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設備都已經配置完成!很有FU吧!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嘉義 (5)

 

我們加水站(加水屋)的小金金第七代首度在此亮相!

DSC01452

 

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第50間,感謝葉姓網友的肯定與之持,祝福您生意興隆!生意大旺!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