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生活消息]給水深火熱的飲料店~[大腸桿菌過多的解決方法]

給水深火熱的飲料店

 

給水深火熱的飲料店~[[[大腸桿菌過多的解決方法]]]

事情的開端就是麥當勞的炸油開始,相信大家都知道
由於電視民嘴以及民意代表的壓力之下,在這次的縣市長選舉似乎就是由衛生環境開戰了.

開始說正題:
先從水的方面開始說起….
很多飲料店以為只要裝了濾水器,就代表水質已經ok,其實這是錯誤的!! 而且是非常錯誤.
自來水因為添加氯所以會無菌,可是店家的濾水器因為經過活性碳除氯,而又去製冰儲存
這時候就是因為冰塊乾淨,所以儲存空間放久了還是會開始生菌.

正統的水處理上,活性碳除氯過後的水是必須儲存於水塔並且24小時打臭氧的.
可是商業用的製冰機因為需以方便為主,所以都是可開放空間存放冰塊.而製冰機要讓其大腸桿菌降低的條件就是,你的濾水器不能有活性碳.只能有基礎過濾的功能,讓水仍能含氯的的狀態下做成冰塊(其實很久以前的製冰機,他的濾心原本就不用活性碳,只是現在的廣告太多,太多人都以為只要裝了濾水器出來的水就可以拿來做任何東西.)
製冰機根本不需要裝愛惠普,不需要裝逆滲透,你只要裝個單支10″過濾就不會有大腸桿菌的問題了!!!!!!
再來從食物以及調味料來說…..
千萬別以為東西煮熟了,就可以放到冰箱用好幾天直到用光為止都沒事.
冰箱才是細菌的溫床!!!! 當日需要的食材,必須分兩次.上午做的必須下午用掉,下午做的必需打烊前用掉
這樣才可以在細菌開始滋生之前就賣掉.
拿糖水來說好了,當日做好的就絕對在當日用完.最好還能在冰箱裝支殺菌燈,那就保證不會有大腸桿菌了
而飲料裡面最重要的水,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逆滲透做好純水時放置到水塔內24小時打臭氧.
或者是出水口安裝紫外線殺菌.
熱水部份絕對要用密閉式加溫器,不然就要用能隨時95度以上的熱水瓶才可以.
希望能幫上營業飲料店的網友,讓大腸桿菌遠離你的店鋪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一起討論,需要幫忙也可以留言唷!!!!保證讓你省到荷包^^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