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台中東海館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台中東海館安裝分享

 

台灣加水聯盟-台中東海館安裝分享

 

     這是今年三月份在台中安裝的,該網友在我們小伍淨水粉絲團得知有一套中古設備要轉讓的關係,決定將自己倉庫的一角來改裝成加水站/加水屋。

 

因為部落格是不討論商業行為的,所以常來逛的網友記得有空要去小伍淨水的粉絲團逛逛唷!有時候可是會撿到寶呢!^^

雖然是中古設備,但是小弟除了把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耗材全部更換過之外,連所有招牌跟看板也全部換成新版。帥吧!保證看起來就是一套全新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呢~嘿嘿。

台灣加水聯盟-台中東海館安裝分享1

 

比較要介紹的是,現在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的加水機械人南方松木檯施工也是由自己的施工團隊來處理了,這樣子除了可以把加水站/加水屋門面的造型完整統一化之外,更可以把加水機械人的配管與電線和南方松木檯完全整合唷! 台灣加水聯盟-台中東海館安裝分享2

 

最後,感謝翁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遇水則發,生意旺旺來!

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設備連鎖第40間~現在已經快50間連鎖囉!

OS:這位網友其實也是賣水的,只是是賣墨水~噗!真是網路無國界阿、、、。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