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範例]家用逆滲透淨水器安裝範例-淡水[小伍淨水]

家用逆滲透淨水器

 

家用逆滲透淨水器安裝範例-淡水

 

    這是上個月在淡水安裝的,現場是一間很溫馨的挑高式單身住宅,由於該網友需要可以生飲又不會很貴的淨水器,所以找上小弟的產品「家用逆滲透淨水器-立式」。不過,即使只是一台淨水器,小弟還是先到了網友家中看一下環境以備料。這樣子才不會在安裝的時候因為缺料而延長工程時間導致影響到網友的行程。

 

現場流理臺的桌面,安裝鵝頸水龍頭最佳的位置是在水槽的右邊。

家用逆滲透淨水器1

 

出水口位於流理台的下方,通常又邊是冷水左邊是熱水,牙徑是1/2牙(也就是俗稱的四分牙)。這地方要提醒喜歡DIY的網友一下,有些水龍頭的牙徑是三分的,也就是所謂的歐規,安裝的時候要注意備料唷!不然少零件的時候會很悶的。(IKEA賣的水龍頭常見三分牙規)。

家用逆滲透淨水器2

安裝好啦!鵝頸安裝在流理台的右方,逆滲透的電源線也一起拉出來了,埋電線的東西叫做壓線條,規格是1.6的。

 

家用逆滲透淨水器3

流理臺下方的逆滲透其實也不會很占空間的,而密密麻麻的水管並不是小弟的技術不好,而是為了往後更換濾心時可以把整台逆滲透淨水器搬出來所預留的。 家用逆滲透淨水器4

 

 

關於家用逆滲透淨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