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熱水器除氯專用過濾器-小伍淨水

熱水器除氯專用過濾器

 

熱水器除氯專用過濾器

 

   這是上個月在泰山安裝的,現場是一棟剛完工的社區,原本該網友打算在頂樓安裝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但是小弟在先行勘驗時發現了幾個問題所以作罷。問題如下:

1、水錶處均為SUS壓接管。(增加施工困難度)

2、水錶外部有SUS箱體包覆。(如果施作則必須挖洞)

3、安裝處是公共空間但是尚無管委會。

4、屋內入水處在廁所上方而非陽台。

其中,第三點是最棘手的,因為很怕裝好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之後將來管委會要求復原的話那就真的麻煩了。

 

   所以,在思考退而求其次的結論之下,只能過濾瓦斯熱水器的熱水部分了。

 

 呵呵!小弟在安裝時,仍然堅持使用不銹鋼做為配管接頭呢!不論衛生及壽命都大大增加之外,看起來也比較放心唷!

 

熱水器除氯專用過濾器1

 

不過,往好處想也是挺多優點的啦!除了廚房增裝可生飲的軟水器之外,屋內所有熱水都是除過氯以及泥沙了,至少在沐浴或者烹飪仍可以享受到乾淨的水源唷!唯一的缺點就是冷水沒有辦法過濾了,所以在使用冷/溫水時仍然會感受到些微的藥水味。這部分就是比較遺憾了一點。

 

最後,祝福我們這位非常努力打拼賺錢的吳姓網友用水愉快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