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大金金第四代全自動加水機-台南寶淨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大金金第四代全自動加水機

 

大金金第四代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安裝分享

 

    這台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是五月初由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南區經銷商安裝的,安裝地點在台南市區,現場是一間同樣經營淨水器的商店。由於該網友想從網路品牌打入實體通路的關係,所以成立了這樣的一間複合式水生活館。除了販售全戶式過濾器、飲水機及家用濾水器之外,更在店門口擺放了一台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讓習慣買水的消費者可以前來買水。

所以小弟這次的任務是設計一台客制化的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包括加水機台大小以及設備的展示看板都完全依照該網友想要的方式來呈現唷,帥吧!

 

   只是,這次有個消息要告訴常來逛的網友們,在今年八月後大金金第四代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就要調整價格了,之前有打電話來問價格的網友如果您想在自己店面前擺放的話真的要趕快了,因為目前的價格在八月後是真的不會回來了!而調整價格的原因小弟想賣一下關子,等八月份就會在BLOG公佈唷^^。

 

最後,祝福我們這位工作熱誠的吳姓網友生意興隆唷!

對了!常來逛的網友如果妳們在台南有淨水器的需求的話可以找她唷!價格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服務也很到位唷!

 

EZWATER寶淨居家淨水器網站請點我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