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桃園龍潭安裝實績-小伍淨水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桃園龍潭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桃園龍潭安裝實績

   最近工作比較忙了點,所以更新的速度稍微慢了一些,請常來逛的網友不要見怪唷;開始今天要分享的主題吧:

  

  這次安裝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器的地點在桃園的龍潭。現場是一棟新建沒幾年的高檔透天,由於該網友每次使用蒸汽SPA時,含有氯的自來水卻無法讓網友得到真正的SPA,反而像是被關在毒氣室,所以決定安裝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器來做為過濾的設備。

 

  不過這次安裝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器前的勘驗工作,發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也讓我想要特地分享給常來逛的網友。

 

這有意思的事情是這樣的,小弟習慣在安裝設備之前都會先到現場把所有應該準備的工具都先記錄起來,所以特地跑到頂樓查看了一下加壓馬達的電壓以及預計擺放設備的位置時,如下圖所示: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桃園龍潭1

 

加壓馬達的配電盒上貼著明顯的110V,而小弟也與網友再次確認電壓時,該網友也是很肯定的說是110V,但是我認為還是眼見為憑比較好一點並且拿三用電表測量時,沒想到奇蹟真的發生了!頂樓加壓馬達的電壓竟然是220V!哈!沒想到男人的第六感還真準呢!真是好險,不然我可能會為了這次的CASE虧了快兩萬呢@@

 

安裝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器當天,小弟邀請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的中部經銷商一同來學習,相信再培養一陣子之後,就可以造福住在中部的網友囉!因為以後的安裝以及保養都可以就近服務你們了XD!

 

唷!!對了!!安裝完之後,小弟按照慣例請網友試用處理好的水看看軟水的差別,原本網友說他應該感覺不出來,因為很少去注意水軟不軟。沒想到一洗手之後就馬上說出感覺很明顯呢!呵呵!

最後~祝福我們這對吳姓夫妻用水愉快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