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台中北區-小伍淨水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台中西區

 

   嗯、、、這台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是去年安裝的事情了,不過還是得放上來分享一下^^。接下來就請看倌們看圖說故事囉!

 

這次安裝的地點也是透天住宅,該網友先前已經有請水電行安裝全戶式過濾器了,只是到了保養周期後,想說乾脆換一套新的所以就找上小弟了。

 

 

這是該網友舊有的他牌水塔過濾器,整組機台已經開始生銹了。而且配管的方式有點、、亂。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

 

這是舊有的接頭,塑膠製。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1

 

 

知道差別在哪裡了吧~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接頭可是採用SUS-304不銹鋼唷!除非潑硫酸不然是不會生銹的。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2

 

開始安裝的過程,小弟除了把原有燒得歪七扭八的水管重拉之外,更在進/出水口增裝了不銹鋼球閥作為往後保養的開關。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3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好啦!整體除了PVC水管之外,結構與接頭均採用不銹鋼材質來施工,而且我又把架子整個磨亮的情形把水珠反射的超有質感的@@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4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是安裝在水塔後,可是舊有濾水器在還堪用的情況之下,我把它安裝在水塔前作為自來水的初濾。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5

 

 

大功告成啦!相信常來逛的網友看了就能明白為什麼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

/水塔過濾器大受網友歡迎的原因了~嘿嘿!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6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

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