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台中-小伍淨水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台中武R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

 

   這次的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是由小弟本人親自出馬安裝的唷!安裝後呈現出的感覺果然真的是原汁原味呢!嘿嘿!

 

   從以前到現在,小弟一直認為即使設備是安裝在很少人注意的地方,對於配管也必須當作是藝術品般的仔細規劃才行。可能自己以前年輕的時候做過家具批發吧。那時候碰到一個木工師傅也說過跟賈伯斯一樣的話:「一個衣櫃作的有沒有用心,看他的背板是用夾板還是密集板就知道了。」

而這次的配管相信常來逛的網友可以看得出來,小弟除了進出水都用快接由令之外,更安裝三個球閥來作為往後保養的便利性。甚至是配管也全部拉到角落讓空間看起來更乾淨俐落。帥吧!

 

接下來開始進入主題囉:

   這次安裝的地點是一間位於台中市的透天厝,屋齡約1年,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由於網友發現他常用的SPA會生出擾人的水垢,所以才採納小弟的專業,使用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來達到網友的需求。雖然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除垢效果不能像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一樣安裝後馬上就有效果。但是對於長期下來的水垢清除以及水管壁的保護,都是能發揮出應有的功能唷!

 

 

最後,祝福我們這位待人客氣的武姓網友SPA愉快唷!

感謝您肯定小伍的專業^^
更多相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