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小伍補習班]別讓水偷了你的健康-對於濾水器的再次認識[小伍淨水]

別讓水偷了你的健康

 別讓水偷了你的健康-對於濾水器的再次認識

 

這是2013-07-08東森綜合台的節目,節目主題是介紹水對於人體的重要性以及現今台灣社會販售百百款淨水器(濾水器)的實用性分析。算是很難得都說真相的單元,常來逛的網友可以看一下唷!

節目單元介紹如下:

 

1、逆滲透好嗎?

 

2、軟水好嗎?

 

3、鹼性水跟離子水(電解水)有用嗎?

 

4、怎麼挑選濾水器?

 

節目重點內容如下:

 

1、真能過濾三鹵甲烷的濾水器只有逆滲透。

 

2、水中的雜質不見得都是自來水的汙染,絕大部分是水管的汙染。

 

3、含有氯的自來水去洗菜雖然氯會被青菜吸收,但只是微量,且揮發性很高。

 

4、三公升的自來水頂多只有1.5克礦物質,比半湯匙的鹽還少。人體主要的礦物質來源是以三餐飲食為主。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